11 August, 2012

【Radio】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120810

昨夜的レコメン,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認真聽成員主持的電台…(´・∀・`)
因為昨晚看到很不得了的相二repo於是我忍不住啦(咦)

Aiba教えて的部份,聽眾來信問:「從雜誌上得知ニノ跟相葉兩人在家裡喝酒了…」
這個好像是Qlap! 8月號的記事(如果我沒有記錯),在ニノ的訪談中提到跟相葉醬一起喝酒的事,我還記得那個時候自己萌了一下下(´>∀<`)ゝ

近桑:那種事情在雜誌提及了嗎?
相:是的…提及了嗎?

被問的相葉醬完全是如在夢中的狀態(?)

然後近桑繼續讀出來信的內容:「那是真的嗎?真的有過那樣的事情嗎?是怎樣的呢?…」
因為近桑的語氣好像盤問,在一旁聽着的相葉醬都笑了w
相:對對對對是有這樣的事情啦不好意思
質問連珠爆發,像兩人一起做了什麼啦之類,重點是最後一問「ニノ有留宿嗎?」
無論怎麼想,來信的太太一定是一位重症相二飯啊…(喂) 我聽着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真的…
超級感謝這位太太!感謝你!!!讓我們知道了真相!!(你等等)


當時時間已經很晚了,相葉收到ニノ的電話,那時期兩個人都在打同一款電動遊戲,於是ニノ就問他「有在玩嗎?現在有在玩遊戲嗎?」

相:啊啊有喔有在玩喔
二:那麼試試看將這個在這裡這樣那樣吧…(這裡指的應該是遊戲中的各種嘗試)
相:那不是很麻煩嗎?(大概指透話電話討論遊戲的事情),那麼不如過來嗎?來我家吧?
結果ニノ就真的跑去相葉醬的家了,而且是相當晚的時間 (゚.ー゚)人(‘◇‘)
相: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最厲害的是…(ニノ)兩手抱着Green Label (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嵐代言的啤酒),『叮噹!』的就過來了!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喝酒啦、打電動啦、然後餓了相葉醬就想起冷藏櫃有豬肉,於是蹦出了不如用生姜燒豬肉的念頭。
近桑問那是豬排嗎?
相:生姜燒!那種好薄的豬的什麼呢—那是叫什麼呢?里脊肉?(總而言之是豬肉的上等部份…),因為有冷凍的那種肉,所以就用生姜吧!因為我有第一回ワクワク学校時學習這道菜的菜譜,就看着那個跟着燒然後吃…很好吃吧?接着繼續吃繼續喝…雖然(ニノ)沒有過夜就回去了呢。
於是近桑問:「那是全部了吧?」<=這裡的感覺好像刑事盤問犯人,已經將事實全部供出了嗎?ww
相:那個…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盤問似的形式呢…w
近桑:那麼,這次就用這個呈上報告吧。(完全是刑事mode on w)
相:那、那個…我會無罪的吧?

真想說,好煩啦www相葉醬你是怎麼啦覺得自己幹了什麼不見得光的事情嗎www
你確定這麼吃吃喝喝到大半夜讓ニノ一個人回家真的是無罪嗎
口供真的沒有作假嘛被發現會罪加一等喔

對不起但這個粉紅閃光實在太耀眼啦 (((o(*゚▽゚*)o)))
再次感謝去信的太太感謝你揭開這個粉紅的秘密(炸)

那麼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