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Magazine】嵐 -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33号 120818-120824

這期的小動物合照好棒w ニノ竟然手捧丁滿(咦?),是說這動物到底叫什麼啊w























比起懷中的狗狗Leader似乎更喜歡丁滿(喂)

不過會寫post並非因為可愛的丁滿(?)而是以下這個訪談:
嵐的24小時私人行程。

說起這個行程表啊,自然就想到しやがれ的某集,某人的GAME就是我生命之私生活大揭秘。
24小時有15小時都在打電動我想說二宮先生真的太強了。我也很喜歡玩遊戲但這麼下來眼睛絕對會爆掉(等等)

所以,我們來看看那位二宮先生最新的理想假日行程安排吧。





















9:00 - 確實還在睡覺呢。T-shirt、短褲的style。休息日總而言之就是睡覺。
12:00 - 在睡覺。即使外面變得明亮,也不會感到刺眼,基本上是在睡覺呢。(笑)
15:00 - 還是在睡覺。(笑) 因為休息日的前一天邊喝酒邊打電動,早上7時仍然醒着的關係。
17:00 - 休息日睡到黃昏5時左右的情況很多呢。一次也沒醒來過…
19:00 - 起床後會看電視吧。然後跟誰一起去吃飯。會迎合吃對方想吃的食物喔。
21:00 - 吃完飯後回家,會開始喝酒吧。邊喝着啤酒一直打電動!
24:00 - 這裡不去洗澡的話,會因為太集中打電動而失去洗澡的時機。
26:00 - 正在打電動吧。因為5時才起床呢(笑)。會一直打到早上呢。

只能說,二宮先生…你的生活,還是一如既往的多姿多彩

好吧這次終於不是從早到晚打電動,而是換成從晚到早打電動
這種作息生活絕對會弄跨身子啦好孩子絕對不要學!

然後不知是不是這個日程實在太無聊(喂),本來安排成員們一起吐槽大家的日程但只有ニノ一個的日程沒有被吐槽到

應該說,大家提都沒有去提。大概是一早料到這宅男的生活毫無看點

其他成員的日程我就不詳寫了,Leader還是一如既往的跑去釣魚,早上5、6就起床了因為8時就要出海啦!而且一釣就是12小時…

然後翔醬一樣,12:00會去健身室鍛練,被愛拔醬吐槽他們同步了…而且鍛練的目的也是相同,希望能一直保持身體靈活…(ニノ你看你的團員多積極…)

然後愛拔醬也說自己會去健身,只不過因為是休息日所以就不去了。(笑)

至於Leader就沒有去健身室的習慣,雖然會鍛練腹筋但都是在家裡做。Leaderニノ也有一段時期鍛練過呢

一定是因為拍戲的緣故吧不然那人怎會自己跑去做運動

然後ニノ說那是收到Leader作為生日禮物送的桑拿運動衣的時期呢。
我說我很想看ニノ穿着那個做運動的樣子ww (´・∀・`)

J:最近沒鍛練嗎?(笑)
相:明明有好好努力過的啊…
大:呼呼呼。(笑) 因為ニノ是集中型呢。
二:是呢。但說實並沒有再穿着那件衣服鍛鍊的想法。(笑)
大:難得送給你,已經不再穿啦!
全員:(笑)

ニノ你就好好接受Leader的心意嘛 (´・ω・`) (喂)
不好意思讓我吐槽一下小小的にのあい(你好煩)
雖然很明顯J是抱着「這傢伙現在一定沒有鍛練」的心態去問ニノw
但相方的那句「明明有好好努力過」可見他很清楚ニノ現在絕對沒有在練習(過去式)
說不定ニノ鍛練的時候愛拔會在一邊應援呢哈哈哈好可愛

總而言之,大家都知道二宮先生不喜歡做運動就對了。w

然後愛拔醬的休日基本上都是在吃,在吃和在吃。(到底有多喜歡吃!)
亮點是中午會到戶外看書
看到的時候我是在想:真是個時尚又有氣質的活動啊—
不過再想了想愛拔醬竟然會到戶外看書這種風景實在無法在我的腦海裡好好刻劃出來(走開)

櫻:會在戶外讀書的話,會讀什麼呢?
J:體育雜誌吧?

我覺得J那個是Good Guess啦不過…嗯—

相:不是不是,並不是體育雜誌喔。……

(認真的臉) 是漫畫。(笑)

全員:爆笑
啊啊我就知道啦。(攤手)
果然一個喜歡打電動一個喜歡看漫畫真是最佳搭檔。 (.゚ー゚)人(‘◇‘)

圖源:wb - sato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