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2

關於秘密嵐完結,翔醬新個番

今早起床後習慣性的刷微博,眼前滿滿都是秘嵐要完結的消息。
想起上個月在tumblr閒逛時看到秘嵐要結束的傳言,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失落吧?失落吧。想起來我會飯上嵐完全是因為他們的綜藝節目,而且當中很大部份是因為秘嵐。最喜歡的是人模SP跟VIP ROOM吧,戶外的VIPリムジン也十分有趣。還有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櫻葉之旅。

秘嵐經歷了很多次改版,出現過很多微妙的環節(?),有很精彩的也有很笨很無聊的。但還是會看,因為他們五個人在一起,多無聊的環節他們都會想辦法讓其變得好看。

現在秘嵐要結束了,豚局說是因為五人時間很難湊。雖然想不通為何另外兩局就能擠到時間五人一起拍,但五人的行程很緊湊是事實。但我想真的原因是因為收視不好吧。
真心認為最近的秘嵐沒有以前好看了,我覺得自從VIP ROOM完結以後新企劃已經沒什麼吸引力。當然我也很喜歡SHAREHOUSE,托這環節的褔我才能看幾集にのあい,可撇除了這個因素,客觀來說這個節目真的失去了原本的趣味(特別是Last Mission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飯的話,因為是冠番多無聊還是會看,但實際收視率卻是誠實的吧。

於是,團番撤了,換來了成員的個人番組。
翔醬跟有吉桑的組合,說實在有點想象不能(?)。加上是談話類的綜藝節目,老實說這個時點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企劃。
不過,有成員的個番還是值得高興的事,這骨節眼上,翔醬這位置也實在是不易當。
想着撤了一個番,他們好歹能夠換來多點休息時間,翔醬卻要一個人擔下這個黃金檔的重任。深知翔醬一定會相當認真相當努力,希望他不要累壞才好啊…(前天CON後看到ZERO選舉特輯都覺得心痛…翔醬真的辛苦了…)

真心希望新番組要好看又有趣啊,如果比現在的秘嵐更無聊的話我真的要罷看豚局!(喂)

翔醬加油!另外四位都會為你加油的!!

2 comments:

  1. 其實個番代表他們不再必須「整團一起賣」,是好事。雖然大家還是會寂寞。
    想起當初宿題君結束,我整整拖了將近4年,才有勇氣去看最後一集,並且哭得鼻塞咳嗽...(艸)

    那時朋友的一句「哭完,好好看現在的他們」讓我脫離感傷。
    於是乎我們一起來監督新番吧,有吉要好好疼愛翔君唷(燦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你的留言!
      其實也就是剛知道的時候shock了一下…
      相信未來他們的個人工作會越來越多,的確這樣也不錯,這是眾人給予他們的認同。
      禁不住寂寞是一定的(苦笑)看雜誌訪談的時候也能感覺到他們五人其實真的很喜歡作為「嵐」的一份子而工作着。
      由年末到今年年初的訪談,他們已經提到無數次希望能夠保持現狀展開2013的工作。雖然他們自己也知道這十分困難,但就是本着一如既往的心情努力下去吧。
      我相信他們可以的,因為他們可是比任何一名嵐飯更愛「嵐」的超級嵐飯呢XD

      一同守護他們吧!溜肩主播加油!(踼飛)

      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