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2

【Magazine】嵐 - 「アラシブンノ二」Vol.60

期號:non-no 2012年10月号
這期是Y2呢!題目是上回Leader給的「アサノアラシ」。(早上的嵐)


剛進攝影棚的樣子,眼鏡ニノ好帥呢!覺得ニノ真的很適合戴眼鏡!





















早上看到兩人絕對會變得元氣滿滿!
左邊的可愛右邊的帥氣!





















因為沒什麼事幹隨手翻了翻這期的訪談,結果又給我發現相方的蹤影!ニノ的法則果然是「去到哪裡都要拿我男人來弦耀一下」。(喂)
在下是日語初心者翻譯可能有不足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二:這次的照片,怎樣呢?取材日的早上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櫻:是呢。到達攝影棚的話,就會直接開始準備。ニノ就是遊戲和漫畫,我的拍檔大概就就是報紙吧。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對任何人造成騷擾的話,也會在休息室播放音樂。

二:還有就是稍微確認一下現場有的東西。non-no的話,會透過這個連載確認成員們工作的樣子,又或是閱讀曾經共演過的演員的訪問什麼的。

櫻:早餐買回來的機會應該比較多。我的話,拍攝「解謎要在晚餐後」時的定番,是烘烤三明治、酸奶酪 (優格)跟拿鐵咖啡。雖然重覆着同一個模式都有個極限,但就是拿不出踏出下一步的勇氣來啊。(笑)

二:我能明白呢。我也是在拍攝作品轉換前,一直都吃同一種食物喔。「GANTZ」的時候吃蜜瓜麵包,「白金數據」時吃山葯蕎麥麵。工作日的早上,總而言之「吃東西」是很重要的事情呢。拍攝連續場景時肚子餓得發響的話,會造成麻煩的嘛。

櫻:對啊對啊!(想起什麼來)感覺上我跟ニノ,早上時都很像呢。巡迴演唱時離開自己房間的時間也是差不多。起床情況的好壞也是差不多的程度。(起床)最弱的話是松潤吧?

二:好像是有那種印象呢。相反最強的話,就是相葉さん。曾經試過很早就外出遊玩,最近也是好像喝杯咖啡就能休息的樣子。

櫻:智くん的話…會很強嗎?好像可以自然地醒過來喔。

二:留宿的時候也是,只有他(Leader)一人說「不需要Morning Call」呢。雖然是那樣,但白天好像很睏的樣子。(暗笑)翔ちゃん,休息日的早上是怎樣的呢?

櫻: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會調好鬧鐘在中午前就起床。

二:不愧是翔醬!我一直都在睡覺呢。

櫻:一定會做的事情是,弄濕頭髮之類的吧。為了能修復早上起來絕對會出現、藝術般亂翹起來的頭髮。(笑)

二:我的話是丟垃圾。最近,在家裡喝酒的話就會奇怪地變得想收拾家裡呢。第二天早上清理好前一晚家裡積累的垃圾,已經變成這種生活節奏了。

櫻:欸—!超厲害嘛!

二:從前明明會覺得那種人難以置信,自己也覺得很可怕呢。(笑)但如果是女性的話,一到早上就做家務,聽起來不會心動嗎?

櫻:嗯嗯,總覺得很帥氣呢。丈夫一起床就準備早餐。

二:作為男性,是究極般的憧憬呢♪

櫻:我希望的菜單是吐司跟湯跟炒蛋跟……

二:完全就是飯店的的早餐嘛。「理想的類型等於飯店系」這樣嗎(笑)!?

櫻:(認真的臉)有新發現了!

意外地是挺有趣的對談(因為想不到到底有什麼跟早上相關的有趣事)w

說到那個誰起床比較厲害的時候,ニノ果然就立刻搬相方出來弦耀啊(等等),無論是好是壞,總之先將名字丟出來就對了。(咦)
最好笑是翔子提到Leader的時候,ニノ也有和應啊,只有Leader一人不用Morning Call什麼的,看起來Leader才是最厲害的一人不是嗎?w
那麼相方最強理論到底是怎樣得出來的啦www (走開) 反正在他的腦中,什麼都是相方。(炸)

讀到那個究極憧憬的時候只能輕嘆天下的男人都是一個樣(喂)
翔子的話幹脆請個女僕回來幫忙就好了(喂),再說天天吃那麼豪華的早餐真的大丈夫?(; ・`д・´)

ニノ也是,到底早上丟垃圾有多了不起(走開啦)
再說根據ニノ早睡晚起的休日作息(喂),大概會是丟垃圾後就去睡覺的感覺吧。
所以說就算有人替他準備早餐都沒用啦,起來已經要吃下午茶了不是嗎(炸)
難怪相方假日從早到晚都在料理,因為這是ニノ的究極憧憬,這樣做無論什麼時候起來都能享用「早餐」了!(指)
啊…一切都明白過來了。

那麼,下期的アラシブンノ二,にのあい登場啦啦啦!(敲碗)


這次是翔子定的主題,下回是乒乓球大戰!不用想對戰的話兩人最後一定會變成胡鬧的局面(炸)

不知道誰勝誰負呢,期待w











Credits:CherryKakaaaaa @ Sina w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