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2

【MV】Plastic Tree - シオン


花言葉は「追憶」――喪失を超えて鳴り響く、福音のメロディ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十五周年"樹念"第三弾シングル「シオン」。 9月5日のリリースに先駆けて、MVを公開。
說起來シオン完全讓我想起了某兒童文學裡的某角色(笑)
作為PURA十五週年SINGLE第三彈,這次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感覺很久沒聽過清新步調的PURA,是跟夏天很相襯的作品呢(雖說9月發售已經算初秋了?)。前奏ACOUSTIC的部份已經很喜歡!不得不說PURA的抒情曲殺傷力真的好大!
此外變拍子啊、三拍、森林什麼的全都中了我的要害!SAT也超帥!睡在床上的太朗好可愛!!真的沒有比這更美好了!ヾ(*´∀`*)ノ

說起最近的SINGLE,實在不怎麼喜歡發售方式啊,之前在AMAZON JP看到低評價的COMMENT,似乎jvc的發售模式真的讓人看不過眼…
我個人來說也覺得很搶錢啦…老實說我是音源目指的人,將音源分拆到這麼散的做法實在太可惡了(; ・`д・´)
絕對不是不想支持自己喜歡的ARTISTS,但這種銷售方式完全就是強逼聽眾燒錢,不斷買重覆的曲目…
想了想還開始懷念起TOKUMA的年代了…(雖說TOKUMA的初回量總是很少…)

今年的PURA迎來MAJOR DEBUT十五週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辦ASIA TOUR,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年,真希望自己也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是說前兩年的ASIA TOUR都參戰了…)

看來能否與四人相見要聽天由命了…でも本当に会いたいな!(´・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