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2

【Radio】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121006

今夜的レコメン!
繼續我的捕捉にのあい行動(等等)

節目開始不久的心理測驗環節:

相葉さん以外的嵐的成員,如果是外星人的話,他們來地球的目的是?

A:逃跑至地球尋球幫助
B:調查地球
C:為了尋找美麗的星球
D:侵略地球

相葉醬的選擇是:
A:ニノ
B:翔ちゃん
C:J
D:Leader

順帶一提ちか桑的選擇是:
A:翔ちゃん
B:J
C:ニノ
D:Leader

測驗結果以下(炸)




這個測驗是用來測試答題者對對方的真實想法。

A:不能放下不管,柔弱的人
B:頭腦雖然很好,卻有愛搬弄大道理的感覺
C:雖然很浪漫,卻帶點任性
D:雖然帶點可怕的印象,卻值得信賴

然後相葉醬就說,答案都沒什麼好印象,弄得他像在說member的壞話似的(炸)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д・´)

但結果反映在相葉さん心目中不能放下不管的人是二宮和也。(攤手)
在聽到A的答案時相葉醬說並不覺得ニノ柔弱(笑)
就算不柔弱也不能放下不管十六年的竹馬情就在這裡,嗯嗯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w

對於B的答案,相葉醬的回應是並不覺得翔ちゃん愛說大道理。(我也不覺得!)

說到C時相葉醬已經不想再回應了因為太像說member壞話  (´・_・`) (這到底是什麼鬼測驗!

不過對於D,還是勉強能拉上「因為是Leader呢」w,這個大概是指「值得信賴」的部份吧!

相葉醬才不捨得說成員的壞話呢!(笑)

是說ちか桑跟相葉醬都覺得Leader像會侵略地球,ちか桑說因為Leader平時一副呆呆的樣子,感覺就是想對方放下戒心然後侵略(炸)

==

尾段教えて的部份,有名十四歲的女聽眾來信說在電腦的履曆檔案裡看到弟弟瀏覽色情網站,說覺得十分衝擊,連對弟弟的態度都改變了,問相葉醬跟ちか桑該怎麼辦,弟弟是否正常(笑)

然後相葉醬相當強調:弟弟是正常的。

說了大概三遍(?)w

然後建議那名女生跟弟弟談談,跟他說這樣是不對的因為未滿十八歲,看那種東西會被父母痛罵的!

男生嘛(笑)無節操氣象團內這種東西都見怪不怪啦(喂)

6 comments:

  1. 大愛竹馬!!
    感謝推有心~昨晚才剛聽完廣播,今天馬上就有了XD
    愛拔醬時不時穿插的笑聲真的很可愛>///<不過日文苦手,只能大概理解他說什麼,而且我又大概晚了5分鐘才進去,就覺得為什麼要一直講MEMBER的名字,原來是那麼有愛的心理測驗:)
    另外求問後面是不是有個有關動物的心理測驗(喂)聽不大懂啊實在~
    Ps.想問一下nino的baystorm哪裡聽得到呢QAQ

    ReplyDelete
  2. 你好 (*´艸`*) 看到竹馬同好留言很高興!

    動物的部份不是心理測驗,那個是讓聽眾來信出題考驗相葉醬的環節w
    那個問題是:動物從圍欄裡逃出來了。有大象、長頸鹿、還有猩猩、老虎跟獅子。問逃出動物園的動物有多少隻?
    然後因為動物名稱的部份有點狡猾(有些字如果拆開來會變成兩隻動物),所以相葉醬就很努力地數w
    結果他數到七隻,但答案是零隻,因為動物雖然從欄裡跑出來,卻沒有逃出動物園。(攤手)

    然後相葉醬就說「這不會太狡猾嗎?有人能答對嗎?」www
    個人覺得這根本是讓大家欺負相葉醬的環節(炸),當晚的問題相葉醬只CLEAR了一題ww

    其實BS跟レコメン我都是聽別人的錄音,去微博翻翻的話大概會找到的><!
    日本也有不少嵐飯會記錄他們電台的內容,看着文字聽的話會比較好理解=D!

    ReplyDelete
  3. 感謝回覆:)自從愛上愛拔醬之後,對竹馬真的念念不忘,雖然偶爾會爬牆到別家去,不過還是覺得16年才是真愛(#
    原來是這種問題,我是聯想到一個要遠行時帶好幾種動物,決定各種動物位置的心理測驗(艸)
    難怪呢~聽他一直單語循環,害我一直想說他在幹嘛,謝謝解釋ww

    微博什麼的真是使用苦手,不過還是感謝指路,會去翻翻的w然後期待明天的baystorm會不會有什麼爆點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喜歡上ニノ以後對竹馬愛一發不可收拾(笑)
      竹馬情太長久了,充滿着很多點點滴滴到處都是萌點! (*´艸`*)
      而且他們用電台番組進行的大氣交流實在太高調了www 幾乎每週都要提一下對方www
      我也很期待明天的baystorm,希望又能找到竹馬蹤跡!(笑)

      Delete
  4. 博主不好意思,我又來叨擾了ˊAˋ
    聽完BS最後十五分鐘,趕上兩首歌真是心中無限感動ww
    在微博上面努力翻了一下,居然看到nico有好心的生放主願意與大家分享廣播,也來向博主道個謝w
    雖然二宮家的和也君講話我完全跟不上節奏(艸)
    總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緊,這裡無時無刻都歡迎留言!
      恭喜找到BS的廣播分享!
      和相葉醬的語速比起來ニノ的確說得滿快的,我也覺得レコメン比起BS易聽一點 (`・ω・´)
      總而言之能聽到才是最重要(喂)今天的BS真的有播新曲很高興!

      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