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2

【Magazine】嵐 - HANAKO 120823



























今夜的wb和tumblr被HANAKO炸開了!真的!看到表紙的一刻我也知道我完了 ヽ(;▽;)ノ
這種和諧感!這種只屬於嵐的和諧感,我已經開始想暴走了!而且毛衣&針織系的衣服,完全被柔和感K.O了!

當然,更震驚的還在後頭…也是大家被炸的主因…

Credits:crequier @ sina wb



























天啊…饒了我吧…
很坦白我不是紅紫飯但這張實在拍得太美了…這兩個男人太優美了!有很多人看到這個就炸了,日本在住的飯立刻衝下樓買了,海外的也急忙去找代購…

因為起初大家都在瘋狂為上圖尖叫,等了很久我才等到ニノ…

























金髮是何等美好。・゚・(ノД`)・゚・。 那搭在肩膀上的手又是何等美好
看到這兒我都要暴走了真的不好意思我很激動…

其他的無論是團體照還是單人照都各種美好,HANAKO這期的銷量一定不得了…

是說我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買雜誌了,喜歡上山風以後也跟自己說一定要忍耐不買刊物系…
可是我還是失敗了,本月ニノ表紙的anan和這本HANAKO,我還是買了…

是說我看到wb上的掃圖就立刻去訂了這本HANAKO,一個小時再回去,價格竟然整整漲了10HKD…真的好謎啊…

那麼,希望大家也能順利入收這本本月之星(喂) [不要忘記還有某M誌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