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2

嵐 - アラフェス記念アルバム「ウラアラマニア」

其實不是新聞啦…昨天的消息,今天出的曲list…
安定的收了Green和スケッチ,其實這個已經料到了!
想說如果有ふるさと就好了啊…給我校歌。(敲碗)

老實說這張Album只是B面大集合,吸引力不算太高…

不過呢,對於手上沒持有早期單曲的飯來說還是不錯啦,六十多首曲這個價錢其實滿花算的~

然後讓海外飯怨恨的就是只限日本內地購買。

是說啊身為海外飯已經沒法去アラフェス了結果連張記念專輯都沒法好好買真的讓人很頹廢!

雖然我這邊也不是沒有辦法買到,不過今天網站完全大癱瘓,我點了半天才點到購入登錄的頁面。
發了mail,現在等了半天仍未收到jstorm的確認郵件。

啊—討厭啦—系統給力啊— (敲碗)

這年代,有錢都買不到心頭好真是讓人家好痛苦…

那麼,請祝我成功注文orz

==17, August 更新==
我已經成功注文啦啦啦~~(撒花)

















以下簡單說一下訂購方法。

1. 點進J Storm的特設頁
2. 點最底部的購入。
3. 點同意規約。
4. 這個時候會彈出系統的電郵軟件,將收件人欄的電郵地址複製,用自己的電郵信箱發一封無標題無內容的空白郵件過去。
5. 發出郵件後應該會收到J Storm的注文表格郵件 (嵐スペシャルCD注文フォーム),裡面附有一個連結,點擊就會打開訂購頁面。(※因為剛接受訂購是系統負荷很重,注文表格的回郵可能要半天至一天才會收到)
6. 填寫注文表格,往海外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轉送服務,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我比較常用的轉送站有Jshopper
7. 注意付款海外的話只能用信用卡。
8. 確認注文訊息沒錯以後注文基本上就完成,不久後會收到J-storm發來的注文完了通知。(嵐 スペシャルCD注文完了)

然後一切就好啦!坐等CD ヾ(*´∀`*)ノ

J Storm說一人一限,但其實是一電郵地址一限才對(?),不確定送貨地址都寫同一個的話能不能寄,大概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