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2

生活流水帳




















今天終於收到24小時TV的Goods啦好高興!自己跟友人也很想要,本來在去日本前就打算訂了但拖着拖着結果回來後也還未訂(´・ω・`) 碰巧後來推出了文件夾,實在太好了我最喜歡文件夾(等等)

自己入手了藍色的Tee,雖然很想買黃色自己穿上身實在不太好看(´・∀・`)…
只好入手黃色的文件夾(笑)
手帶也有買到喔!本來怕太大會帶不到 (因為我的手腕很幼經常買不到合用的手鏈、手帶)結果因為有彈性所以很合適!實在太好了!實物真的很美(●´∀`●)

幸好趕上了24小時TV所以我要穿着這個跟友人約會了www

然後最近在迷戀這個手作業…




其實一直很想試試弄w 一開始弄就停不下來了(炸)

好可愛 (*´艸`*)


















順道弄了一對給友人w

幼翔的表情好煩害我邊弄邊吐槽w
可是每次想到本人穿着那個的時候我都會回心微笑w (等等)

還有開鎖君也好cute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