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2

【Single】Perfume - Spending all my time





















Title:Spending all my time
Artists:Perfume
Release Date:2012.08.15
Price:1780YEN (初回限定盤)

Perfume的新Single,Spending all my time。



















坦白說我是很少入手Single的但我真的被這次的造型打例了(掩面),在試聽未出來時就已經跑去yesasia訂購帶海報的版本(再掩)

あーちゃん這個髮型很好看真的很好看超好看!
衣裝的復古剪裁亦很美好最喜歡就是這類型的Style!

以下歌曲速感w


這次的設定是超能力少女三人組。想說自從加入Universal以後Perfume都很努力作不同的嘗試,比如說Spring of Life的機械人、這次的超能力和手語…

與上回比起來這次其實沒那麼易懂…Spending all my time整首曲子其實就只是重覆那麼幾句 (而且是Perfume罕見的英文歌詞),初聽時吸引度不大。
不過我所謂的初聽就是PV流出的時候,低音質版本。而中田大師當然不只那麼點功力(笑)

聽到CD版本時就開懷了,想說中田大師果然不會讓我失望。雖然是這麼一首中毒系曲子,但聲音的處理還是一如既往的細膩,有相當豐富的層次,當然亦少不了讓我中毒的音壓。(笑)

後來我又將MV看幾次,是因為色調的關係、三人演譯的表情還是無感情的唱腔,這曲總是散發淡淡憂鬱的氛圍。

與外界斷絕的世界,被隔離的少女,異於常人的能力,非言語的交流。

雖然不知道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但每次聽到「信じてる、君のこと」的時候內心都會不禁緊揪一下。縱使有重重的障礙,仍然緊抱着一絲信念。執着,卻永不放棄。相信有一天,對方定能接收到自己的心意。

今年將進軍海外的Perfume,現在想必亦抱着很複雜的心情,欣喜又不安,但我想信她們仍將一如既往,用自己的感染力感動世界。

B面曲的Point跟Hurly Burly是不錯的良曲。個人對Hurly Burly的印象比較深,除了因為是CM曲以外,亦因為聽過Live版本,覺得這首曲其實就是為了LIVE製作的w Intro的Woo~Woo~Woo~意外地呈現出Perfume成熟性感的一面(笑),老實說我很喜歡啊!

很多人都說這次的音質又提升了,所以有機會入手這張SINGLE的朋友盡可能用高端耳機欣賞這張作品吧!不然就無法好好細味中田大師打造的精品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