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2

アラフェス國立一日目

恭喜無事終了!
說一下新專輯跟新TOUR已經公佈了。
10月31日發售的大碟,名叫POPCORN。
怎麼說呢LOGO很有美式懷舊卡通風格,對於這次大碟格調完全想象不能www
只能好好期待一下了。據Duet的消息全碟共有16曲。4首Single曲、7首新曲、5首member SOLO曲。

先更新一下今天的神SETLIST:


0.Overtrue
1.Happiness
2.五里霧中
3.カーニバルナイト2 挨拶
4.loverainbow
5.step and go
6.wild at heart
7.summer splash
8.love situation
9.fight song
10.friendship(相葉 SOLO)
11.shake it!(J SOLO
12.season
【挨拶】
13.夏の終わり
14.Still...
15.T.A.B.O.O (翔ちゃん SOLO)
16.PIKA★★NCHI DOUBLE
17.Troublemaker
18.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19. Green
20. Hey Hey Lovin' You
21. Gimmick Game (ニノSOLO)
22. Rain (Leader SOLO)
DJ MJmasaki.com-Magical SongSK櫻井-Re(mark)able
23. Lucky Man
24. La tormeta 2004
25.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26. One Love
27. truth
28. 5x10
29. Face Down
30. 迷宮ラブソング
31. Oh Yeah!
32. ハダシの未来
33. A・RA・SHI
【挨拶】
34.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アンコール】
35. 証
36.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37. Love so sweet
38. サクラ咲ケ
【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39. Eyes With Delight
大致總結了今天的重點,以下!



阿姨拜托這場一定要有DVD啊!!沒有的話我鐵定要哭死了!!(喂)
這SETLIST實在太神了!!雖然自己投的曲沒有全進可是!!
SOLO曲真的讓人爆淚了!!相葉醬的Friendship!!去到後半時member都跟着一起跳了!
還有J的Shake It!,member們竟然都一起伴舞!!
而且J更跟member逐一跳貼身舞這是怎樣啊啊啊啊(喂)
T.A.B.O.O就不用說了我想到都要噴血。
Gimmick Game。
我記得ニノ在Baystorm說過叫大家選沒映象化過的曲目所以…
拜托這個一定要映象化我要高清高清高清(你冷靜)
Leader的SOLO是Rain我很喜歡這首喔喔喔喔Leader!!!

而且有Green這是多麼珍藏的曲目啊明天請給我Sketch (喂)

重點是:
DJ MJmasaki.com-Magical SongSK櫻井-Re(mark)able

聽說J戴了耳機在台上玩DJ MIX好想看!
還有masaki.com跟Magical Song我最愛的Magical Song啊!!
SK復活了啊啊!!!
Re(mark)able啊都是我超愛的歌啊啊啊我不行了(喂)

每一個環節都戳到點了La tormeta 2004什麼的…

還有にのあい部份。只知道一點就是ニノ在吐糟相方後相方想走過去掃ニノ的臉結果被J拉開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風子可是J大爺你就先將佔有慾放一邊嘛嘛讓人家摸一下嘛嘛嘛(喂)

其實今天一路看相葉醬的Debut Kids一邊擦微博真的不知顧那邊才好百感交集…
幸好晚上有磁石治癒一下TwT,美嘉很可愛喔!!晚點再重看一下!

那麼,亂吼完畢,是說ウラ嵐マニア已經到了轉送手上希望快點能收到啊QQ
期待明天的setlist,我想要sketch想要sketch想要sketch (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