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2

【Radio】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120928

昨晚的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為了捕捉新曲所以一定會聽的(笑),還有就是大氣電波傳情果然到處都是(你走開)

關於上次Baystorm提到的電視配線事件詳情按我
今週一開始就有聽眾來信問相葉醬詳情了XD!

ちか:在二宮さん的Baystorm裡…

相葉:二宮さん?

ちか:對對…

相葉:我們家的?我們家的二宮さん對吧?  (不是你家還有哪家啊!)

ちか:(聽眾來信)二宮さん在Baystorm裡說了去相葉ちゃん家裡發生的事情,提到電視的擺放位置很差。又提到兩個人都很喜歡看電視,但因為餐桌在電視的背後所以吃飯的時候只能看到電視的配線。相葉さん聽到這話後有什麼感想呢?




相葉:哈哈哈哈…那個呢,那個傢伙一〜〜直都在說呢,我家的電視很差什麼的。明明什〜麼問題都沒有喔!因為啊,與其說是配線…我搬去的時候那裡已經有個專門擺放電視的地方,所以就放在那裡啊,平常地。

ちか:但是…電視配線完全露出之類的很少見呢…

相葉:不對不對不對,沒有完全露出配線啦,這說太過了。是說啊,這裡是入口(開始解釋起居室的佈置),然後就是起居室,接着電視在這個地方,沙發像這樣放… (相葉醬你確定聽眾知道你在說什麼!?)

ちか:沙發沿着牆放,電視在房間的正中央?

相葉:在正中央啊。在電視的後方就是餐桌。然後這邊是廚房…明白吧?

ちか:嘛…總而言之餐桌在房間的正中央,電視前方是沙發,電視後方是廚房然後廚房的旁邊是餐桌,所以坐在餐桌那邊時,就幾乎只能看到電視的背後。

相葉:看電視的時候會坐在沙發喔! 因為電視在沙發前方。(這是常識吧!)小時候不是經常被說嗎?吃飯的時候不要看電視什麼的…這裡就是這樣的家啊!本來就是。所以沒辦法啊。然後ニノ說的是,將放在中間的電視放在這裡…

ちか:啊啊,原來如此…無論是從沙發還是從餐桌都能看到的位置呢…

相葉:但是那裡沒有配線啊…沒有電視用的接頭啊…(天線之類的接觸頭是固定的吧)雖說可以買延長兩米以上的接頭,但我討厭讓線露出來啊…是說啊,我的家由我自己決定不好嗎? (聽到這的staff在後邊笑w)

ちか:的確呢…

相葉:為什麼我要這樣子… (有點想知道相葉醬這裡欲言又止的是想說什麼www)

ちか:「吃飯的時候不看電視!」這樣…

相葉:對!

ちか:這是現在持續着的狀態…

相葉:是這樣子的狀態呢。(笑)日後再改變吧。(舒口氣)從一開始就弄得這麼熱血…那麼來開始今週的節目吧!

===

噴笑死我了,因為ニノ的一句投訴相葉醬就花了三分多鐘的時間猛地解釋「這個不是我的問題!」,聽着情緒高漲的相葉醬的語氣真的覺得很可愛www

解釋的時候也是,這個好歹都是電台節目啊不說具體一點怎麼知道你家的佈置是怎樣!我們又沒去過(炸)幸好有ちか桑的follow總算明白了(炸)

是說這兩個人,由到相方家吃飯一路聊到電視擺放這個話題都未免太好用了www

聽眾也太厲害總是找機會讓兩人イチャイチャ www,明明看不見對方都要吵架www (這其實是通常運轉吧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