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2

ウラ嵐マニア有感。

由昨晚開始就在努力聽ウラ嵐マニア(笑)
就如Secret Talk所說的般,要一口氣聽下去真的很不容易(炸)
現在的進度是Disc 3(*´艸`*) 正在邁向Disc4當中。

邊聽的時候就感概嵐真的有很多隱藏名曲呢,當中不乏讓我感嘆「為什麼這曲會是c/w啊?當主打曲也不為過!」的作品。
曲順是依照年代排列的,四張拼下來我最喜歡大概是Disc3吧(正確來說是Disc2至Disc3之間,不過Disc3的成份比較多w)。
雖然自己並不是那個時候喜歡上嵐的,但不知為何那個時期的歌曲特別能引起我的共嗚。
像「Still...」、「冬を抱きしめて」、「僕が僕のすべて」、「season」、「揺らせ、今を」、「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over」、「スパイラル」、「タイムカプセル」…
14曲的Disc3就收了9首我十分喜歡的曲,有些甚至已經被我忘記是c/w曲的事實。

從音樂性上來說的話,嵐一直都是走非常王道而地味的流行曲路線。
即便如此聽着他們的歌曲還是會被觸動那是因為什麼呢?
簡單而言就是因為他們是「嵐」吧。
像追隨夢想的歌曲,為Fans打氣的歌曲…
因為是一直一起努力追隨目標不放棄而達到頂峰的這五個人,才讓歌詞變得有說服力吧。

如果換成別人來唱,整個意義就變得不一樣了。
這大概也是,嵐的特色吧。(笑)
半夜說了很多無關痛癢的話,但這張專輯真的帶給我很多感觸。

雖然只是c/w精選卻是張不負眾望的佳作。

那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