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2

【Magazine】嵐 - 「アラシブンノ二」Vol.61

期號:non-no 2012年11月号

先喊句: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我被你們兩個閃瞎了啊!!!
如此懂得公器私用大放閃光彈的大概就只有你們兩人了!!!
竟然還公然告白是想怎樣!!(喂) 不單是被告白方在害羞我看着都覺得害羞啊你們倆今年多大!
只好快手譯了訪談,有各種各樣不足的地方還請多多體諒…


接受了櫻井君「以對決系列・乒乓球版本,全力認真一戰吧!」提議的二人。剛才前來的相葉君說着「在這個時候,練習練習!」邊開始熱身。接着到步的二宮君立即進入競技場,並說出「雖然很對不起但這是壓倒性的勝利利喔(得意地笑)」的宣言。
比賽結果是……11對7,二官君勝出☆

直擊比賽後兩名選手的訪問,開始!


N:嘛,大致就是這樣的囉♪

A:(不甘心地)曾經將比數的差距逼近到只差一分的啊。這個企劃,好狡猾喔—(笑)。因為ニノ有經驗嘛!

N:嗯嗯,小學的時候,曾擔任過乒乓球部的部長。果然體現了技能上的差距呢。當我在乒乓球部這樣(揮動球拍)的時候,他則在將棋部靜靜地這樣(下棋子的手勢)呢。

A:對對,而且因為部員只有三個人而已,對戰的時候有一人就要強制以裁判的身份加入(笑)。但是也有玩撲克跟棋盤遊戲,相當快樂呢。ニノ啊,以前工作時參與過乒乓球特訓吧?

N:大概6年前,拍攝劇集時要演出乒乓球部王牌隊員的角色,接受了(褔原)愛醬作為導師的指導。花了一個月,變得能夠在距離乒乓球桌2米的距離外對打了。

A:看吧~ 我是無法勝過這樣的對手的啦!我啊,只有學生時代於體育課、長大後穿着浴衣在溫泉玩「業餘乒乓球」的這種程度而已啊。(笑)

N:如果我封印左手(慣用手)的話,說不定就會變成旗鼓相當的對戰吧。(得意地笑)

A:那樣的話我絕對能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喔(認真)!二宮老師認為乒乓球的魅力是?

N:(名人風地說)嗯。因應進攻和防守的選擇,風格會完全改變的這點不是很有趣嗎。比如說我是防守派,是等候對方自滅的類型。

A:原來如此。我的話,很喜歡乒乓球擊打桌面時的聲音呢。因為是室內才這麼響亮,感到非常舒服。說起來,今年的奧運會也很厲害呢!

N:嗯嗯。特別是對女子團體取得日本史上第一面獎牌感到興奮!

A:看了奧運會後開始接觸乒乓球的小孩子們也一定會增加吧。

N:要在嵐裡掀起乒乓球熱潮嗎?

A:那麼就將第一名的位置給ニノ…

N:(深深點頭)那是肯定的吧♪

A:二號選手不就是我嗎(笑)!?

N:(刻意冷淡)總而言之,不想跟相葉さん組雙打啊。

A:欸—我覺得會很快樂喔?因為ニノ喜歡我(笑)♪ (ニノ、好きだから。オレのこと)

N:那是什麼啊(笑)。其他團員的話,潤君的乒乓球應該也很強呢。翔ちゃん的嘛,對未知的技術感到期待!

A:Leader也是,感覺能發揮出羽毛球(玩過的課外活動)的技術。因為說不定能成為一場很好的比試,想以分組賽的形式決定名次呢。勝出的人就能跟(褔島)愛ちゃん決一勝負這樣。(笑)

N:那樣不錯呢!不過,即使我們集合在一起也無法實現啦(笑)。

===

兩位先生…你們真是閃光無上限!!!上限下限都沒了!!!(喂)
公器私用就是にのあい的通常運轉!

ニノ安定地在相葉醬面前展開小惡魔模式w 動作多多大概是玩樂了吧w 狀態不是一般的high啊(笑)
不忍說我由ニノ開始說他們小時候部活的事情時已經覺得好萌,什麼「我啊、他啊」,如此的自然體(炸)
怎麼看前半根本是個賣弄「我認識了身邊的傢伙很久了超了解他」的環節。(攤手)

然後後半,一心想着是裝正經(喂)的對談,相葉醬竟然就在這時候展開無下限攻勢!(喂)
是想報復嗎!?報復勝出了的ニノ還是一直在ツンデレ的ニノ!?
竟然拋出了「因為ニノ喜歡我啊」這樣子的直球 <-
害得人家害羞了,急速將焦點轉移到其他member身上 (´・∀・`)…
只能說,相葉醬,你成功了(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