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2

【TV】VS嵐 120913

今天的VS嵐…
完全是預想以外的讓人興奮!!!
本集已經可以成為にのあい傳說之一了!!(喂)

本集的GUEST,由大概是藝能界頭號嵐飯的大島桑率領的大島JAPAN。
PLUS ONE則是持田前輩(笑)

第一回合是KoroKoro Viking,最後的ORANGE ZONE由ニノ跟持田負責,兩個人都很有衝勁!

N:只會瞄準-50與50!
雖然這好像是持田前輩的執着w(喂)


結果掉了一個金球進-50…接着又再掉兩個藍球到-50…分數就變成-195(汗)
看看ニノ的表情都變成什麼樣子了www

表情帝表示 <°Д°>

幸好最後進了一個金球到50分才將分數拉成-95…
可是第一個回合就是負分大概是第一次吧www

第二回合是很久沒玩過的Jumping Shooter,負責投球的是山組。據大島桑的VS嵐研究筆記,2011年後玩完這個回合的嵐,喘息程度非一般的厲害w 被問到是體力下降了的意思嗎?
J:被這樣說了喔,叔叔Team。
S:哥哥Team才對吧!
被欺負的山組好可愛w

只能說一句,辛苦了w 然後得知得分後驚訝對望的流石夫婦好可愛!

接着…にのあい的重點戲碼從這裡開始了!!!
老實說VS嵐裡竹馬配對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我很珍惜每次看到他倆一同出場的機會!
投球的Guest Team揚言會用狡猾的戰略去取得分數,於是にのあい兩人就開始相談了。
雖然兩人位於上下位置但討論時的姿勢都好萌啊而且一直對望對望再對望!
據收錄現場的飯說當時兩人談了蠻久的啊只是被cut掉了ヽ(;▽;)ノ

S:(問にのあい)在討論作戰對策?
A:因為聽到對方會用狡猾的戰略所以就在討論到底是怎樣的策略呢…
S:那是什麼呢?
N:如果是說使用了就會讓我們輸掉的策略…就是不投球吧!(全場笑)
A:那不會輸吧!相反地是勝出才對吧!

N:這邊已經打算舉高雙手了… (什麼都不做XD)

A:那麼如果對方採取狡猾的策略的話,這邊也以狡猾的方法應對吧!

N:(失笑)…相葉桑…相葉桑…
A:是、是!

N:我不要。
A:等等…

真是閃瞎我的眼了啊!!!(戴墨鏡) 那句嫌です會不會太可愛了啊!!!???ニノ你只有對相方才說得出口的話就愛欺負人家!!(喂)

然後邊守門邊大聲告訴相葉醬來球的方向的ニノ很可愛…聲音很可愛(炸)
可是由於對方的策略真的很有技巧最後Guest得了300分…那時我就想ニノ這回真的やばい了(苦笑)

接着的bowling雖然持田前輩擊中了紅瓶,可是還是有一定得分差距…

第四回合是Bound Hockey,最後兩棒是にのあい(心)

負責射球的是相葉醬。
S:如果相葉醬的Tension不會太過高的話… 
A:今天沒問題,我有自信!

N:真的,不認真的話今天會掉下去的吧。

A:等等…你啊…你啊不要這樣子啊!
J:我覺得ニノ其實也很危險…
A:對吧?
J:嗯,剛才的…(就ニノ之前的表現)
A:對吧(指着ニノ)就喜歡對人家窮追猛打呢!
N:(大笑)
S:說到這兩個人很糟糕的話…大島桑這對組合是…

大島:総武線コンビです。

被提到名字而笑得十分高興的二人www 還邊說着「的確是呢…」w
笑容完全是幸褔滿瀉了啊啊啊!!(開花)

最後的得分只有115其實不是很高…相葉醬10發有4發射中了…

A:首先,真的,要先說聲對不起。但是啊,第一球啊,因為是帶着惡意的速度過來的…(指ニノ)
N:(低頭搖頭笑着否認)
A:真的很快啊…我努力了啊!真的努力了!

最後得知射球率後,換來主播的一句「俗話而言就是不上不下呢。」(喂)

最終對決是Kicking Sniper,介紹時にのあい同樣華麗麗的登場了!!

一直指着相方的にの好可愛最喜歡にのあい啦啦啦(無法冷靜)

只要坐在一起就永遠不會認真工作的二人(喂) 到底是有多少聊不完的話題啦www
據現場fans說,總是ニノ在說話然後相葉醬就負責回答w
其實Leader和J這個環節真是Nice play可是Guest team實在太強了(炸)

總是零距離的兩個人(心) 手都貼在一起了

因為輸了所以今天有MDA環節…其實都猜到會是誰(喂)

S:到底是兩人之中的哪個呢?
主播你一下就決定了啊wwwww

甚有默契地對看一眼。

N:欸?
A:欸欸?
再一起裝傻。

於是主播提議不如聽聽持田前輩的想法…

持田:與其說是黃色或者綠色,感覺是黃色跟綠色呢。
前輩你實在說得太好了。(喂)
此時我的心已在吶喊:兩人一起掉!一起掉!(喂)

J:那麼對於你們兩人來說是怎樣呢?
A:我覺得是那個人的問題。(大家就是等看你們吵架www)
S:你呢(指ニノ)?你怎樣呢?
N:我的話,雖然覺得是那個人 (指相葉),但要說的話…那麼我掉下去吧。

我知道你才不捨得讓相方掉下去耶!!真是愛的發言!!(喂)

A:那樣的話我不就要說「我掉下去」了嗎?

N:我掉下去啦。(舉手)
A:不不,我掉下去。(跟着舉手然後看着翔醬)

最後還是主播的一句有威力…


S:不不我們才不會舉手然後讓你們說「請吧!」之類的!
果然是媽媽啊兒子們搖一下尾巴就知道他們倆的意圖WWW

N:可惡—!
完全被識穿的兩個人,心思細密頭腦聰明的主播大人才不會被你們兩個欺騙呢www

果然讓ニノ掉下去了(炸),那聲大叫好可愛(喂)

最後明明要反省的但可憐的ニノ只是從海綿堆中伸出肉乎乎的漢堡手,揮揮跟大家說再見(笑)
好可愛啦真的好可愛!!!!

下週將會播出相葉醬主持的kids debut,接着VS嵐將會停播三個星期直到10月18日…
到時候將迎來久違了的Bet de嵐!
挑戰項目有吹箭、獨木舟跟撲克!大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