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2

【TV】嵐にしやがれ 120901

昨夜的しやがれ!24時間TV的密着SP!雖然這麼說但其實並沒有很多密着鏡頭有點小失望><
可是能夠看到在24H TV現場露出各種各樣表情的ニノ還是很高興!(畢竟昨天又沒VS嵐秘密醬又沒ニノ!)

再說24HTV我都沒好好打一個POST (笑),其實初日的晚上有特意跑去看實況,所以しやがれ和SP DRAMA都是實況看的,後來又補看了一次w
在這邊正式說一次:24時間テレビ、皆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其中一個密着鏡頭是J的指揮表演完畢後,邊聽感言邊在旁邊擦眼淚的ニノ
其實ニノ啊根本就是個淚線弱的傢伙只是從前都愛在鏡頭前忍着…覺得他私下其實也是很容易受感動的類型…
其實流淚絕對不是什麼壞事啊(笑),希望今後的ニノ也能更素直一點!

(´;ω;`) 好孩子

晚上007跟しやがれ的部份w 這個環節當時我是看實況的ww 翔醬跟愛拔醬遊繩那裡已經讓我笑翻天了,來到這個回合,一知道是考驗腹筋的立刻就想到ニノ很不妙ww 結果第一個上來挑戰的就是ニノ真的辛苦你了www (staff刻意的吧!!)
雖然當時一整個臉就寫着超級やばい但還是硬着頭皮上戰場的ニノ很有男子氣慨!(姆指)
至於一塊腹肌什麼的就不要介懷啦

第二天早上,模仿藝能人報天氣的環節,可愛的にのあい,這個窩心的距離w
太可愛了真的太可愛了請讓我大叫一百萬次(你冷靜)

笑容可掬的ニノ也超可愛!

第二天晚上的其中一個高潮絕對要數ニノ跟ALFEE的合奏啊整個超暑い!而且是在沒彩排的情況下即興!果然是超器用ニノ!捧着結他的樣子很帥一整個就是ROCK!
我對六月生雙子結他男這個設定是最最最無防備的了 (●´∀`●)

亂入一張山組(笑) CM中的片段之前看不到所以很珍貴w 截着奧運獎牌的Leader被主播問到此刻心情如何w
大:非常幸褔!
我單是看到他倆站在一起就覺得非常幸褔www(喂) 是說兩位真是至高無上表情帝w

接着是未知遭遇!好像很久沒看過這個CORNER了(笑) 這次挑戰冷意粉料理!
很喜歡這個造型的ニノ!頭毛很好看衣服也很好看!鞋子跟褲子有HANAKO的味道很喜歡w

因為大師說不能用計時器煮意粉而是記着食感…(很想我媽會說的東西ww)
只能說吃意粉的ニノ完全是動物顏啊好可愛好可愛 ヾ(*´∀`*)ノ

因為要將成品拿給真正的意大利人試食結果來到意大利領事館的ニノ!
這種顏色的西裝還蠻挑人穿的不然會變得好老,但ニノ還是穿得好好看啊可惡!(喂)
是說這頭毛顏色完全是穿越耶到底這個時間軸是怎麼搞的www (?) 想不明白w

遊大使館的部份就不截了,不過ニノ就像去參觀的孩子一樣表情各種有趣可愛w

小廚神登場!(喂)
很喜歡這個巧克力髮色啊!!然後料理中的ニノ各種器用!!

有否看到右邊手上的傷痕不知道怎弄的…

得知原來要將成品招待大使館的大人物而戰戰競競的ニノ,表情好逗趣w

日式意大利語也說得挺流暢的好可愛好可愛 (已經除了可愛找不到其他很具體的形容詞)
最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懂得說日語而苦笑的ニノ也很可愛w

本集的しやがれ其實也蠻有趣,但還是比較期待下集的擊劍!!擊劍裝五子都好帥!期待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