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2

【TV】VS嵐 121018 (上)

等了一個月的VSA!!
更是久違的Bet de嵐 SP!!!
今夜的Bet de嵐總共有四個項目,計數機計算、獨木舟、潛烏龜跟吹箭!
起初覺得項目不怎麼吸引可是看畢後只能大叫:果然只要五人在一起就很好看!
真的我很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了www 超感謝嵐!!
而且我的にのあい魂也要爆發了!!!(.゚ω゚人'◇')

今夜的五人,SP衣裝充滿撲克牌的感覺,很好看!


第一回合是計數機計算比併,老實說起初實在不覺得這個項目又多有趣(按計算機也值得比併嗎!?)
一來就是說服嘉賓往自己身上下注的成員們www 只有J一人在上回的Bet de嵐裡完全沒有勝出過…
很努力地自我宣傳的J www
J:手機短訊打得非常快!
結果被吐槽打手機短訊跟計算不一樣(炸)

銀行行長今夜也最高!!今天格言是:
我最喜歡錢了!
我就知道!請為行長鼓掌!!!ヾ(*´∀`*)ノキャッキャ

輪到相葉醬!是說今夜的相葉醬從哪個角度看都帥呆了!!!
相:要說是哪邊的話,我是理數系。
結果引來全場的「欸—!?」跟J的偷笑wwww

當然相方不會放過如此棒的吐槽機會(炸)

二:大家聽着,因為只有兩個選擇而已。(文系跟理數系的意思w)

接着翔ちゃん就問Leader是哪邊的,Leader答體育系www (原來還有這個!)

最厲害的是,這環節起初三組嘉賓都賭ニノ會勝出!!看到ニノ藏不住的笑臉真的好可愛!!

行長你今年幾歲…

因為Member都露出很不憤的樣子www J就跟嘉賓確認一次他們真的確定不要轉賭注嗎?w
結果Mitz桑的那組改選了翔ちゃん!!

雖然我是ニノ擔,但老實說這個環節我也是猜翔ちゃん…總覺得這種跟商業世界工作相關的東西絕對不會難倒我們的菁英份子(炸)
比試一共有幾個回合,以最慢的一名強制退出的淘汰賽方式進行。

第一回的比試,翔ちゃん完全無壓力第一人勝出(炸)
其實ニノ一開始的速度只是比翔ちゃん慢了一點,可是因為按錯了的關係要重新再算…
如果不是因為ニノ的好竹馬也算錯答案必須重算,ニノ大概會第一個脫落吧。
題外說一句,跟學生比起來翔ちゃん以外四人的算速還是有點太慢了(炸)而且ニノ每看三個數字就要看一次屏幕數字是有多難記(炸)

雖然感到很抱歉但真的只能感謝相葉醬了(喂)不行這傢伙今夜太好看!

其實比賽已經完結,但還是很糾結地繼續計算的相葉醬。(笑)
細心留意其實ニノ也在一旁默默地重算,看起來很執着,大概在想為什麼自己會算錯(?)

接着脫落順序是Leader→J
再次剩下頭腦派二人組(喂)

因為輸了的成員要坐到一邊去,這個「歡迎加入失敗軍團」的招手動作實在太好笑www

第一戰的勝出者是安定的翔ちゃん(笑)
其實翔ちゃん第一次時也算錯了要重算,但因為ニノ之後也算錯的關係就追不上了。只差一點真的很可惜,而且輸了的ニノ也是跟之前一樣執着地把題目再算一遍(炸)
想不到如此簡單(?)的計算比賽竟然如此緊張www 嵐的威力真的很厲害www

勝出感言時翔ちゃん說自己是以一次幾着幾個數字計算的策略來比試,結果坐在一旁的Leader就說「我也是啊!」,聽到Leader的話後誇張地「欸—!?」的翔ちゃん超可愛!
今夜的也可愛炸了(*´艸`*)

接着是獨木舟環節,出戰的是

我絕對不是來黑主播的,只是看到這個情景,真心覺得紙一重是真理。

二:實際上有沒有在這裡試過?(划獨木舟)
相、:沒有!
這兩個人站在一起實在太有喜感…
ニノ還提到まごまご時期划艇的事情,二度確認兩人是不是真的能比試www
我心想,ニノ到底是有多愛螢幕中的二人(喂)

問嵐member覺得誰會勝出時,J答的是相葉醬,因為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Leader則選了翔ちゃん。

看這個ドヤ顔,真不愧世界一翔擔跟世界一智擔!!
Leader還說覺得相葉醬會跌下水www Leader今夜好S啊www

問到ニノ的時候,相葉醬忽然打了個寒顫,老實說看得我有點心痛QAQ

ニノ結果挑了翔ちゃん,看着ドヤ顔二回目跟默默放下袖子的相葉ちゃん我的內心真的百感交雜(你走開)

但是!

二:進入這個賽道時,相葉さん擺弄的表情…

二:那個已經輸了啊。

二:會露出那樣子的相葉さん啊,絕對是沒有信心的時候喔。

結論:二宮和也只是想告訴我們他從進場就有好好的看着他的好竹馬。(.゚ー゚)人(‘◇‘)

就在比賽開始前,鏡頭很GJ的拍了兩個人的表情,這裡露出異常認真專注表情的相葉醬,真的完全擊中我的心…到底他在想什麼呢?

想說櫻葉兩人的比試真的差點把我笑死www 太有喜感太有喜感了!!!
這兩個人到底是賽艇還是在比試手力我已經不知道了www

通常運轉以獨特的方式為相方打氣的ニノちゃん。
二:在幹什麼啊,綠色!

感動的櫻葉擁抱!我都快笑到哭了
真的辛苦你們啦 (*´艸`*)

二:相葉さん,總是在用左手是因為?
於是翔ちゃん就在旁邊嚷着Judgement!(用手違規嘛w)
結果被J一句「翔ちゃん的右手也用很多」完全駁回wwwww
這兩對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實在太多亮點,剩下的一半明天繼續www 那麼w

1 comment:

  1. NINO的相方愛通常運轉wwwww
    感謝速報(?),期待今晚回家可以看得到!
    同是竹馬支持者的我也要被閃啊!!!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