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2

【Radio】二宮和也 - BAY STORM 121021


前言,萌一下昨夜的しやがれ,ニノ真的各種萌!最後的トップ女役位置也好強大www
這個稍候有時間再感想ww
另外祝翔ちゃん入社17週年快樂!!
主播最近很忙的樣子,要保重身體!

今夜的BAYSTORM也是安定的「關於相葉家的電視配線」後話。
個人覺得乾脆弄一個新環節叫「我與相方的傳情信箱」算了,以後有什麼不滿啊吐槽啊都能透過大氣電波傳遞了(*´艸`*)

關於電視配線的前話,請參考:
BAY STORM 121007
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120928
BAY STORM 120909

然後我發現這個電視配線話題原來已經說了一個多月了…(炸)

聽眾:相葉さん的電台節目中提到了二宮さん的電台節目,內容是關於「由於電視配線的關係以致從飯廳無法看到電視」這樣的話題。相葉さん以「這是我的家由我自己決定不好嗎?」解決了事件,那以後有再去過相葉さん的家嗎?



STBY:(笑)
二宮:雖然明白「這是我的家由我自己決定不好嗎?」什麼的(笑)可是我一直就在說為什麼要將電視機放在那個地方啊,一直都在說。
STBY:那之後有去相葉さん的家嗎?
二宮:那之後?有去吧?好幾次。
STBY:有聊過這個話題吧。
二宮:並不是配線的關係啦,相葉氏的家。作為標準裝備,連接電視線的地方哪裡都有,所以我就說「將插頭插在那裡不就好了嗎?」這樣。
STBY:喔。
二宮:說什麼跟配線有關係,意味不明耶。
STBY:(大笑)
二宮:還有個像櫃台一樣,「請把電視放在這裡」的一個像電視櫃之類的地方。上下左右有像DVD架般的架子,只有中間是空着的。而且空間也剛剛好,電視放進去後不會顯得太滿或者太空。讓人聯想到上一個住客應該是將電視放在這裡吧,這樣的一個地方。(相葉)卻不是放在那個地方啊!
STBY:(笑)
二宮:所以啊,放在那裡的話,飯廳又好客廳又好都能看到電視。將電視放那裡,電視前面放沙發,沙發後就是飯廳了啊。真搞不明白耶,那個人。
STBY:(笑)
二宮:真不明白啊…半年吧最多半年,最快兩個或者三個月左右,就會在客廳吃飯了吧。相葉的話。不用飯桌吃飯的日子會來臨的吧。
STBY:原來如此。
二宮:嗯。
STBY:不搬動電視改成自己移動?
二宮:對對對。會變成那樣的。

到底ニノ對相葉家的電視有多強大的執着。
而相葉又是對自己的擺放位置又多強大的執着。
ニノ又是對自己預測相方的行動的能力有多大信心。

一個電視機都能閃死人,竹馬真是名不虛傳的超級閃光彈(炸)
所以下下回的レコメン大概會有聽眾去信問:對於二宮さん在電台節目說相葉ちゃん最快半年便會在客廳吃飯,相葉ちゃん有什麼想法呢? (喂)

就來看看這個電視梗還能說多久(*´艸`*)

4 comments:

  1. 這個配線話題一出,nico上的gn都轟動啊www
    明明都十幾年的老夫老妻(喂#),為什麼還可以像小夫妻一樣吵架啊ww真是搞不懂耶>///<

    ReplyDelete
  2. ㄟ?版主會持續翻譯嗎?很想聽懂nino說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我所知現時有翻譯組定期翻譯BAYSTORM喔!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
      我這邊只會翻譯相二相關的部份呢真的不好意思>///< (沒有時間處理大量翻譯><)

      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