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2

POPCORN巡回演唱週邊&相關情報

真的要了人的命啊!!!這回的週邊!!
帶人樣的都好美啊!!!(你走開)

這回的POPCORN週邊真的好POP,老實說我對螢光系顏色超苦手的…
以下goods照全部來自twitter…

可是照拍得太好看螢光什麼的都能裝作看不到了(什麼)


知道看到這系列的FILE我想到了什麼嗎!?就是那時候我用MORE照片弄的竹馬wallpaper(噴)
垂直的文字排列跟黑白人像配在一起真的很帶感!果然很時尚!平常我都不怎麼想買file的可是這次真的好難忍得住!(而且相葉醬的那個還要是竹馬配色!!)

可是重點的重點的重點…當然是場限照片!!由member互相攝影的場限照片!!
最重點是由ニノ給相葉醬的照片!!!


這是什麼!!相葉雅紀(29)你在幹什麼!!
這是乙女遊戲的隱藏CG吧!!(並不是這樣)
我好羨慕攝影師啊!!攝影師是誰啊(喂)
所以我就說,當初知道二宮大師要替相葉模特拍照時想也不用想就買下來了。
因為二宮大師出品必屬佳品!!二宮大師最明白如何拍出相葉雅紀最漂亮的一面!
側臉也好正面也好通通都美得不知該怎麼形容了…乾脆以後相葉的shop都由大師一人來拍就好了(喂)

至於由Leader拍攝的ニノ!
跟上圖有異曲同工之妙…乙女遊戲之我的男朋友隱藏CG系列第二彈!(喂)
試試跟上圖併在一起將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喂)
果然Leader面前的ニノ是最不怕羞的(炸)好可愛好可愛(*´艸`*) 我覺得買一套都不夠啊!真想一套拿來收藏一套貼在牆上!!

冷靜不下來了實在!!其他限定照都非常漂亮!!真的很有衝動全all!!

是說這張男朋友當時正在拍攝翔醬,所以二宮大師是將正在拍攝翔醬的愛拔醬給攝下來了(炸飛)

另外這次的海報也美得一塌糊塗特別是愛拔醬!!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隨我擔太多了,現在看到愛拔醬都心動不已!!(喂)

是說團體照都好可愛w (其實意想不到的是アラフェス的照片會留到現在用www難怪上次沒有照片)

還有兩天就是大阪首日了!各種各樣期待!!(一想到生寫又開始頭痛ww)
這次的場刊(是說這次的場刊也超級美的)也談了Leader的編舞www 真的很有趣呢!
明明這麼多趣話,ニノ各在Baystorm裡什麼都不提只是說「好普通啊~~」這樣w
大概是考慮到場刊收錄的內容吧w

最後記一下自己的購入list:
場限照片 (二宮、相葉、全體)
文件夾 (二宮、相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