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2

關於製圖的使用…(.゚ω゚人'◇')

因為早兩天發生的一些事,所以還是在這邊寫點提醒好了。
其實這種潛規則大家都了解的,不過我想偶爾還是會因為大意和疏忽忘記了這些東西…

我的製圖基本都是手壁和電腦壁紙等作品,如果大家喜歡,下載用在自家小電跟手機上我是感到非常高興的。
只是,真的請避免將圖片剪栽甚至是修改後用於其他用途,頭像也好簽名檔也好…
特別是標註了這個博客網址的部份,如果被刪掉我真的會覺得相當困擾。
這不單影響到我,也會影響到提供原圖的網友喔。(我在製圖的介紹文內一定有標注原圖提供者的名字)

在我看來這是基本尊重的問題,希望大家能理解這邊的立場吧,謝謝各位!
(.゚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