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2

只好上來嚷嚷…

昨夜的しやがれ,にのあい實在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



總而言之兩人整晚的距離都太奇怪超奇怪!!!!小學生麼真是的wwwww
因為太忙沒有時間寫後感T^T 但這回真的是!!にのあい飯絕對要看的一回!!

最近真的一直很想寫BLOG卻沒有時間 。・゚・(ノД`)・゚・。



很突然但最近跟其他嵐飯交流後有感而發…

雖然愛怎麼想都是別人的事情,但由於我個人是超和平博愛主義(?),看到身邊的人為了自己喜歡的組合和擔產生摩擦就覺得有壓力啊orz
我作為黃擔最喜歡にのあい,但大宮也好磁石也好末子也好我都喜歡。雖然喜歡的程度不一樣,但看到的話我還是會回心微笑,也不介意坦白說「這兩人很可愛啊!」。
因為我喜歡的是感情很好的五個人,所以無論是怎樣的組合,山組、櫻葉、翔潤、潤智、天然、模特我都喜歡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笑)<-因此每回sharehouse都看得很快樂
更加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不快…也不覺得有什麼值得比較的…

難得大家都喜歡同一樣東西還要互相排斥很辛苦不是麼orz
因為我從最初開始根本沒想過這些問題,所以看到身邊的朋友這麼糾結還蠻有壓力的…

嗯…總而然之希望大家一團和氣啦。(笑)

1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