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2

【Radio】二宮和也 - BAY STORM 121111

POCKY日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POCKY日,碰巧又是BAYSTORM播放日所以一開始就來祝賀(笑)
也順道提到之前的健力氏世界紀錄的記者會…
聽說這個紀錄會記錄到下年發售的健力氏大全書裡,希望下年我會記得去書店看看裡頭有沒有ニノ的名字(笑)

是說上週的BS,ニノ將翔ちゃん的曲名說成了「Fly to Friday」,聽眾來信希望他訂正,於是有好好的道歉了!
還說要2年半謹慎(炸)到底是怎樣的謹慎法

會寫BS記事當然是因為にのあい(喂)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啊!(你走開)


事緣是Popcorn發售,成員分別到不同的節目上宣傳,ニノ負責的是めざましテレビ跟PON!,相葉則是やじうまワイド。

聽眾:新專輯發售宣傳在めざましテレビ播出了呢,跟中村光宏播音員(VSA天音二代目)的對談很有趣。有收錄時的趣話嗎。

二宮:我是めざましテレビ跟PON!呢(早晨節目)。受到大家關照了呢。相葉さん則去了やじうまワイド,之類吧。拜托了喔,說了請讓我看看自己當時的片段。經理人就說了可以燒錄成DVD給我。回家以後在電視上看了喔,在自己的家。DVD的計時顯示大概四分鐘在右。印象中收錄當時還說了滿多話的…大概早上的新聞很多的關係吧,想着自己的部份被剪輯成一、兩分鐘左右。(兩個番組加起來四分鐘)

結果四分鐘都是相葉さん的やじうまワイド。

STBY:只有那個?

二宮:我還想着「欸?」,只看了相葉さん說給我燒了生姜燒,卻不知道那個時什麼時候的肉…這個而已。

STBY:那麼めざましテレビ看了嗎?

二宮:所以還沒有看啊。因為只有やじうま啊。

STBY:但是很好喔,(在めざまし裡)跟中村さん兩人的交流。

二宮:真的?太好了。

只能說…
經理人真是正義的伙伴(喂)
有這麼多番宣偏偏就將相葉的那段錄像燒錄給二宮和也。
怎樣想都很奇怪吧!是燒錄耶!!正常燒錄不都會看看裡面的片段是什麼嗎!?(喂)
還是他覺得相葉在番宣時提到ニノ,反正跟ニノ有關就給他看那個(喂)
結果ニノ一個人在家裡就看了四分鐘相葉雅紀,還要聽到「其實不知道那肉放了多久」的事實…(炸)
真不知道聽到那話的ニノ當時的反應是怎麼樣的(噴)
而且那短短的四分鐘相葉雅紀錄成了DVD並會永久保存於二宮和也的家中…
想一想就覺得好萌。(你走開)

快找人寫信去レコメン詳細吧。(笑)

最後不忘說跟中村桑的那段對談真的神可愛www
感覺中村桑真的很喜歡ニノ,雖然不停被小惡魔S但還是笑得很快樂(走開)
越來越喜歡中村桑了www

P.S Baystorm裡播放的member就差相葉醬的「樂園」沒播…果然是特別待遇壓軸登場嗎!!(*´艸`*)
下星期就是DOME TOUR了各種期待(已經找代購買了限定照ww),年末除了tour還有紅白一定會很忙!希望他們要注意身體啊 >"<

1 comment:

  1. 這一次的空中傳情整個萌到我了ww
    staff桑GJ!!!
    二代目真的超可愛而且唱歌也很好聽www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