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2

生活流水帳—POPCORN!

今天嘛,忍不住去買了包爆米花來吃…(炸)家附近的MUJI正好將爆米花放在最當眼的位置w
其實我對爆米花沒特別大興趣,每次吃都是去戲院的時候!感覺那種新鮮(?)熱烘烘的爆米花比較好吃!而且必定會挑甜的!
所以說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買這種包裝好的爆米花…剛好是我喜歡焦糖味就買來試試啦。

味道嘛,雖然沒有熱烘烘的感覺,可是調味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甜度,而且很香!(甜味比起戲院的我更喜歡這個!)
嗯嗯下次家裡看DVD時可以考慮買這個來吃(笑)

MUJI的零食的確蠻好吃的,個人另一推介是他們的餅乾。
有紅茶跟楓糖兩種味道,我比較喜歡楓糖味真的很香!!
秋天的時候就特別想吃這個 (*´艸`*)

說起來Leader新代言的森永巧克力今天在日本上架…
BAKE creamy,這個BAKE系列的我沒有吃過…
不知這邊什麼時候有得買,看到就買來試試
森永我買得最多是DARS,早陣子有薄荷味的很好吃,不過好像沒有再推出了…
今個月DARS有新的餅乾味道,還蠻想吃吃看(*´艸`*)

然後,明天晚上有秘密嵐SP,五個人五個人五個人的SP!!!
非常期待非常期待非常期待!!!!期待五人的互動還有跟石川選手的乒乓球大戰!!(被球打到鼻子的ニノ太可愛www)
為了SP我今晚要把作業都做好 (ง •̀_•́)งファイト
希望有多點にのあい的鏡頭!!
那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