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2

請讓我嚷嚷!!

因為明天要測試未有空截圖,可是…
昨夜的VSA跟SHAREHOUSE都太萌啦!!!!(請讓我高呼一萬次)
太萌太萌太萌太萌太萌!!

首先是VSA ニノ的大活躍!!好厲害真的!!
雖然穿着那掛着大熊娃娃的衣服卻身手敏捷,狀態極佳!!(*´艸`*)
乾脆以後都穿這套衣服好了!!

接着還有SHAREHOUSE!!
其實當初構想SHAREHOUSE就是為了今天吧!
節操無上限啊!!看未公開片段什麼的都是浮雲,重點是讓Leader選妃吧…(!?)
看着被選的四人的表情就好想笑www
而且只有五人的空氣果然就不一樣,這種無法言喻的和諧感!
看着就覺得ニノ果然超喜歡嵐,跟member一起的時候最興奮最快樂,看到這樣的ニノ就覺得很幸褔!
然後我相當肯定最後Leader的小劇場是由ニノ在背後執導的(炸)
因為一直都聽到ニノ的笑聲www
而且相葉醬都有好好幫忙ww 果然是安定的にのあい♥
山組也是安定地在放閃♥
J的應對也超可愛♥
最喜歡就是五人一起的嵐♥
Leader完全是人生贏家♥

很喜歡坐得這麼悠閒的相葉醬!平常都很少這樣的w 而且にのあい的距離!!


想起了昨天的AD,Leader的一番話:
在我心中,家人是家人,有朋友,還有嵐。當然最初大家都是工作伙伴的感覺,但是走到現在,早已超越了工作伙伴。五個人沒有分開的必要,也沒有分開這個選項。

就覺得很感動,加上剛剛聽到Leader的新solo曲,真的心情高漲得睡不着覺!
可是明天有測試我還是趕去睡了,晚安(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