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2

J!NSきた!

其實這個我上週初已經收到了(喂),一直沒有時間拍照所以等到今天才有空寫開箱文。
總而言之,我忍不住手訂了J!NS的眼鏡,而且是翔ちゃん代言的那個新系列…

其實在翔ちゃん的代言公佈後,網上已經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團購,但價格都不怎麼吸引…
5999的眼鏡基本上都要花7xxHKD。
而且要等很久才收到,最後決定還是自己訂,方便快捷,而且便宜很多。


隨貨品一起寄送的信封,起初還幻想了一下下裡頭會不會有DM(你走開)
當然是沒有啦(炸),就只有收據跟保証書而已(苦笑)

眼鏡君。(笑)
翔ちゃん在廣告上帶的是J!NS「Air frame α」系列的MAF-12A-006 / マットレッド

長這樣:
可是男裝的感覺有點太大的樣子,就這麼看起來實在不確定自己能否戴得好看…(雖然我現在的眼鏡也是黑色粗框),而且翔ちゃん截的紅色一早就被搶購清光了!

但是同型號的女裝版LAF-12A-006卻不是我喜歡的形狀…

因此最後買了LAF-12A-005:
顏色則安定挑了ガーネット(暗紅色),實物就如上方拍的一樣…

看到實物的時候,老實說框比我預想的幼細很多,至少跟我現在戴的比起來幼。想想看的話即使買翔ちゃん的型號可能也不會差很多,只是沒有紅色就沒意義!←鍾愛紅色的傢伙

至於眼鏡的度數問題嘛,J!NS網店標示的價格已經包含鏡片的價錢,就算度數多少都不會追加收費。
只是貌似ONLINE SHOP的鏡片度數是有限制的,雖然一般人來說那個度數範圍已經很足夠,但對於我這般患有嚴重散光的悲劇人士來說,還是只能乖乖的訂個平光鏡回來,再到附近的眼鏡店配鏡片… (´・ω・`)
說到底眼鏡是長期配戴、跟眼睛健康相關的東西,還是安全至上比較好,畢竟每人眼睛狀況都不一樣,還是讓視光師檢查一下,度身訂造鏡片比較安心。
唉,誰叫這邊都沒有J!NS的實體店!!

因為最近還未有空配鏡片,所以這副眼鏡還未開始正式使用。
但我不得不讚這副鏡框,真的戴得很舒服!
非常非常輕盈,造工也很精細不予人簾價的感覺,看起來很耐用!
希望能快點使用新鏡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