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2

アラフェスGoods

前天總算交收了アラフェス的Goods。
襟章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嚇了我一跳(喂)
至於購物袋,我還在想到底該在甚麼場合使用…戶外活動的時候!?(沙灘!?)
毛巾也不是一般的mini size…總而言之所有東西都比我想象中的要巨大(喂)
還有那條據說能根據個人口味決定裝飾方法的手帶…
我還沒有空去想到底該怎麼搞(炸)相葉醬你倒是教教我…

下年也有アラフェス,不知道到時候的Goods長怎樣…會不會又是相葉醬負責呢?
<(*'◇'*)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