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3

【TV】VS嵐 130118

很久沒打番組REPO了因為總是沒什麼時間…
可是難得的2013年初Regular回,加上にのあい的訊息量…
這個REPO必須寫啊!!

好像是VSA初にのあいCliff Climb吧(?)兩位的POSE都很有氣勢!


二:我在想很厲害啊而且感動了…

一上場にの就謎之發言w

二:說我只爬這邊就好…

(?)正當我想說相葉醬真是溫柔啊的時候…

相:等等我沒有這麼說過!!!

安定的欺負相葉醬環節(攤手)

依小學生的解決方式這時候當然要猜拳!(喂)
相:猜贏了的人就要欣然接受去爬!

就是贏了的人要爬中間跟左邊兩個方塊w 輸了的人爬右邊容易的部份。

相:兩隻手都要出拳嗎?
二:不對啦!


兩位小學生…

吵了很久終於猜了。多快樂!!

輸了的二宮和也一時反應不過來。(明明平時腦袋很靈活一跟相方一起就(ry )

花了一點時間才終於發現贏了的自己要爬多點的相葉醬(喂)
果然是天然啊。

二:(大叫)好想爬兩個區塊啊!!!
謝謝二宮大手的精湛演技!

結果,奇蹟的事情發生了。

先爬上去的相葉醬,竟然中途掉下來了…

感覺摔得滿重的而且臉朝下害我有小心痛了一下下 ヽ(´Д`;)
CM前預告的時候,在相葉醬掉下來後鏡頭有拍到ニノ嚇倒有點緊張的表情不過本番被剪掉了…

無語的Leader跟J。

當然只好換にの直衝了!

換人的時候にの不知怎的被卡了一下停下來,相葉醬立刻跑過來兩個人來了個謎之團團轉。
其實當時にの的臉一臉困惑,可是還是手拉手跟着相方一起快樂地跳起竹馬之舞。(喂)

結果要做一定會做得好的乖寶寶二宮和也君以絕佳的狀態把自己負責的area的分數全取後再補回相葉醬掉下來失掉的分數…最後不用把手徒手把上最頂真的超帥!!!
所以說其實にの的運動神經跟爆發力真的很好只是他懶(喂)

遊戲結束後,立刻土下座跟相方道歉的相葉醬 XD
完全一副妻子大人我做錯了對不起的模樣w

本來我以為にの會猛烈吐槽或者生氣但意外的沒有XD
想想大概是相葉最近拍劇很累所以整天的表現都不太好,掉球拍、攀爬中途掉下來什麼的,member們都沒有像平常那般怪責這就是團愛吧(雖然平常也是為了搞氣氛鬧着玩的)
特別是にの雖然嘴硬,但所有愛都從實際行動中表演出來了!「你失掉的分由我來扳回吧大丈夫!」這樣的感覺w 典型的二宮式溫柔啊!
互相打氣的樣子也讓人覺得很窩心!(*´艸`*)

J也只是說了「還給我們猜拳的時間啊」。真溫柔的吐槽w

而にの的吐槽重點則是「為什麼中途要跟我無意味地轉圈圈?」
說罷就跑過去抓着相葉的手再現那個畫面w 太可愛了!

相葉:沒有那個(轉圈圈)的話你就不能爬上最頂了啊!

後來相葉解釋原來是他們倆的鋼絲纏在一起了,為了解開相葉醬才衝過去跟にの團團轉的。
想說相葉醬真的很細心呢!而雖然當時不知道發生什麼時仍然信任相方一起轉圈圈的にの完全體現到兩人之間的信任!

就連翔媽媽都說兩人當時的畫面讓人覺得感情真的很好!而且充滿歡樂的感覺!(笑)

當然啊!綠黃一起就是幸褔的顏色嘛w 

其實Popcorn Hitter那邊也有點竹馬可是我懶得截圖了(笑)只能說身為にのあい擔這集真的大滿足!

下一集是Last Hope的番宣回!非常非常期待!

2 comments:

  1. 竹馬真是太可愛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可愛>///< 可愛度完全不輸給十代的孩子!!!好喜歡 (.゚ω゚人'◇')

      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