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3

【Radio】二宮和也 - BAY STORM 130106

13年第一回Bay Storm。

新年當然還是要由にのあい開始。

『うらあらし』第一問已經來了!

聽眾:東京巨蛋的演唱會辛苦了!我也參戰了最終日,慶祝了相葉君的生日。二宮君穿了旗袍呢。為什麼松本君沒有穿呢?穿旗袍的心情是怎樣呢?因為很在意所以請告訴我們吧!

就知道這問題遲早會來(笑)

問題重點:「松本君為什麼沒有穿旗袍」、「穿旗袍的心情」

請大家記着這兩點,再看看二宮先生怎樣解答吧XD




二:怎麼樣?

STBY:準備了驚喜呢。

二:那個很累人呢…驚喜。每年每年…超——累人的啊,從早上開始啊——

STBY:(笑)

二:那真的很累人啊。

STBY:要考慮各種各樣的事情呢。因為是那種規模的驚喜嘛,而且不得不事前練習…

二:(笑)練習嘛~對對對。真的很累喔。不過相葉ちゃん感到高興不是很好嗎?

STBY:很好啊。(相葉)一直忍住呢,眼淚。

二:(驚訝)沒有哭嗎?

STBY:覺得他在忍住淚水呢。其實在某個時點一下子(淚水)就來了。(二宮君)在後台所以不知道吧?

二:所以說我們在換旗袍的時候他有一瞬間要哭出來了?

STBY:對呢。不是有播放member們各自的留言嗎?

二:啊,對對。

STBY:然後,在播放到二宮先生的留言的時候,(淚水)一下子就來了。

二:嗯。那是當然的啊。(若無其事理所當然的語氣)

STBY:(大笑)那是當然的啊??

二:當然的啊。因為我的留言寫得最好嘛。(繼續理所當然語氣)

STBY:哈哈哈…不過大家的留言都很好呢。所以他一直都在忍耐…

二:要哭了嗎?

STBY:要哭了呢。

二:欸——好想看啊——

STBY:想看?想看當時是怎麼樣?

二:嗯。好想看啊————

STBY:欸?

二:欸?

STBY:欸?想看?因為當時在後台準備沒看到吧。

二:嗯。對對對。因為沒看到全景呢。

===

請問。潤君的事情去了哪!?穿着感想去了哪!?

二宮大師我知道你很想看你相方感動的樣子但請不要無視聽眾的問題(喂)
完全沒答到重點好不!而且STBY桑也跑題了我相當肯定他一定是にのあい的同伴(喂)

好吧作為黃擔我現在的腦袋只剩下最後ニノ的「見たいなーーー(好想看啊)」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簡直就是小孩子撒嬌的聲音太可愛了!!STBY桑都要動搖了!!(不是這樣)

嘴上說着很辛苦很嫌棄準備驚喜的樣子,其實看到相方笑容後感到最高興的一定是ニノ本人吧!只要團員們快樂就會感到幸褔的ニノちゃん!
還有那理所當然的語氣跟自滿說自己comment寫最棒通通都好可愛ww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喂)呼呼呼好可愛(*´艸`*)  (不過我也同意ニノ的message最感動!)

如果有勇者寫信去問愛拔醬就好了(還是已經問了?我還沒聽最近的レコメン…)

那麼。(*.゚ω゚人'◇'*)

1 comment:

  1. 謝謝分享~他們的感情真的好好:D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