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3

【Radio】二宮和也 - BAY STORM 130113

二宮大師真的很溫柔!知道我明天(今天?)開學,開學前的晚上送來了竹馬的大喜彈w
實在太可愛必須記下!!

問題:相葉さん的電台節目裡提到跟二宮さん一同洗澡的事情,提到使用入浴劑的時候兩個人不一起泡會比較好,兩個人一起泡澡時使用入浴劑真的那麼不行嗎?



STBY:喔。

二:(笑)也沒所謂吧?不可以嗎?

STBY:不、不是不可以…

二:我覺得不錯喔。

STBY:這是什麼?札幌時候的事情?

二:沒有可能是札幌吧。

STBY:欸?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想起什麼來)

二:有看過札幌的浴室嗎?

STBY:沒有。

二:(驚訝)沒有麼?因為沒有泡浴的地方呢,札幌(會場)。

STBY:沒有嗎?

二:只有淋浴間。

STBY:只有淋浴間啊!

二:淋浴的時候很難用入浴劑喔…一定要在浴缸呢…因為水無法儲起來。

STBY:的確。所以是那個吧,在相葉さん的家吧。

二:(笑)不不,是大阪。

STBY:啊,大阪嗎?

二:為什麼…(聲音變小)為什麼我必須要在相葉さん的家用入浴劑兩個人一起泡澡啊…

STBY:哈哈哈哈…(大笑)

二:虧你能想象出那種噁心的畫面!

STBY:不不不不不…

二:「所以是相葉さん的家?」這樣。(模仿STBY)

STBY:沒有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二:是沒可能的是吧!

STBY:是嗎…

二:為什麼我家有浴室還得在相葉さん的家裡泡澡啊…

STBY:去相葉家玩的時候啊,「要一起洗澡嗎?」這樣,相葉さん感覺會說這種話不是嗎?(笑)

二:(別扭)不會變這樣啦。

STBY:(笑)不會變這樣呢。

二:真厲害呢。

STBY:想象嗎?

二:嗯。還真能想象呢,還說「啊,在相葉さん的家嗎?」這樣。

STBY:我覺得很平常啊。

二:在大阪的演唱會時也說過了啊。不是說了嗎?那時是怎麼來着?你來大阪…

STBY:那個…去了呢(大阪演唱會)。

二:是這樣沒錯吧?

STBY:對對

二:沒有聽到啊(MC的說話),對吧?好寂寞啊。

STBY:哈哈哈。

二:明明說過卻變成這樣子啊。

STBY:不好意思。

==

又一次引證STBYさん真是永遠的竹馬飯同伴w

我也覺得STBY桑的想象很正常不是嗎?相葉醬絕對像會說那種「一起洗澡吧」的話的人吧(指)
而且明明二人都能在會場一起泡澡為什麼就不能在相方的家呢!(指)根本一起洗澡這回事從最開始已經不正常啊你知道嗎二宮和也先生(再指)
相信聽眾也知道你家有浴室,更知道你家有電視有電話叫外賣所以為什麼要跑去相方家蹭飯吃還要嫌人家的電視配線呢?(指指指)

總結:根本是傲嬌!

聽到STBY桑提到在相葉醬家泡澡的ニノ完全就像被觸到秘密似的整個變得好別扭語氣好可愛www
你就,乖乖承認嘛(攤手)
不承認,大家都懂了(喂)

感激STBY桑造褔大眾!STBY桑我愛你!(*´艸`*)

只要有聽過BS跟レコメン都會發覺STBY桑跟ちか桑都是にのあい的忠實支持者www

那麼以上(.゚ー゚)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