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2

【Radio】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121208

今夜的レコメン,終於迎來我很想八掛的入浴事件啦啦啦啦啦(你冷靜)

聽眾:大阪演唱會的時候,說了關於用蛋糕形入浴劑跟ニノ一起洗澡的事情。詳細希望。

相葉:(笑)。那個呢,那個時候收到入浴劑,大家各自都收到了,我就想着不如用了它吧,立刻就想用了。雖然帶回酒店用也不錯,但因為情緒十分高漲,所以收到後就打算在會場的浴室用那個入浴劑泡澡。放進去之後…嘛、是非常棒的入浴劑喔,味道也很香,是感覺非常好的入浴劑。進去以後ニノ就進來了,像平時那般說了句「午安—」就進來了,然後就那樣…




ちか桑:(笑)就那樣「こんにちわ」嗎?

相葉:然後就那樣泡澡…之後,「咦?總覺得跟平時有點不一樣啊」,兩個男人在放了入浴劑的浴缸裡頭,真的好嘔心。用了入浴劑總覺得有點那個,立刻就起來了。

ちか桑:(笑)是一起泡的嗎?

相葉:對對。

ちか桑:浴缸有那麼大嗎?

相葉:不不,是家庭用的那種。

ちか桑:家庭用尺寸的浴缸,相葉さん跟ニノ同時進去嗎?

相葉:對。地方會變小…

ちか桑:啊…好厲害…熱水好像會溢出來呢…

相葉:對…但是…因為太嘔心了立刻就放棄了呢(苦笑)有入浴劑總覺得好嘔心喔,兩個男人的話…

ちか桑:平常也是那種,能讓2人或者3人同時進去的浴缸嗎?不是那種嗎?

相葉:(深呼吸)嘛…好難說呢…

ちか桑:相葉さん在泡的時候,「啊,對不起,那麼等你泡完後我再進去吧」,不是那樣吧?相葉さん在泡澡的時候也會就這樣子進去吧?

相葉:對呢,沒有時間啊…

ちか桑:像澡堂那樣?

相葉:對呢…家庭用尺寸的澡堂呢。最多可以進三個人喔。

ちか桑:哦—!

相葉:翔ちゃん也會進來,最多可以三個人一起泡。

ちか桑:原來如此。明白了。


===

我想說相葉醬說這個的時候tension好低喔w (笑)
嘛其實今夜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大概是因為累了(?)
然後ちか桑真的問得很尖銳,問得相葉醬不斷迴避又迴避www
結局相葉醬很努力地強調「我覺得兩個男人一起用入浴劑泡澡很嘔心」又邊若無其事地說「ニノ就像平時那般進來一起泡澡啊沒什麼特別」,最後還要拉上翔醬當煙幕這是什麼用意(喂)
我很好奇到底這神奇入浴劑營造了一個什麼氛圍讓這兩個一起泡澡泡了這麼多年的竹馬都感到害羞www

雖然在相葉醬的口中結果問不到,但我們還有ニノ (.゚ω゚人'◇')
期待Baystorm的質問www 相信一定會有吧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