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2

【繪圖】入浴劑事件的真相


嗯…原來我會畫畫。(喂)
其實家裡有繪圖板只是我從來沒認真練習過,平常都是製圖才會拿出來用,剛好前幾天找到一個支授mac平台又很方便的免費繪圖軟體便心血來潮決定畫一下。
然後就變成上面這個樣子(?)
畫了奇怪的東西對不起(掩面)可是這絕對是我的心聲(咦?)

畫的過程處處碰釘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上色 (´・_・`)…也沒什麼繪畫天份塗塗抹抹才得出結果…
放假有時間再鑽研一下吧,雖然以我的程度…大概一輩子都只能畫Q版。(喂)

那麼w

2 comments:

  1. 畫的好可愛XDDD
    雅紀嘴巴那邊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因為是試作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XD
      可是一想到竹馬就會不自覺將他們可愛化啦XD

      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