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3

ニノ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三十而立,願他能繼續展翅翱翔。

我只知道,他總說偶像是販賣夢想的職業。

所以請繼續成為我們的翅膀,帶我們到更高的地方,看更遠的東西,去未知的世界,將看似無法觸及的美夢一一實現吧。

我只知道,他總表現得毫不在乎,卻比誰都要纖細敏感。

所以請好好的跟最愛你的團員們撒嬌吧,既然不能在鏡頭前浮現軟弱與倦容,就讓大家好好的在身後守護你吧。

我只知道,他總先顧及別人才理自己。

所以請繼續以你的方式去體貼身邊的人們吧,累了將自己關在家裡打一天電動也沒關係,好好的以自己的步調生活吧。

我只知道……




我只知道,他比任何人都喜歡嵐。

所以你就繼續當嵐的二宮和也,那個擁有一對小巧靈活的雙手,只要去做什麼都得完成得妥妥當當,愛錢愛吐槽可愛又帥氣的二宮和也,當我們一輩子的偶像吧。

二宮さん、30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ずっと見ているから頑張ってね。
そして、1999*4##111。



1 comment:

  1. 你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嵐飯啊
    最近才發現這裡 :P 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看了多篇
    だいすき!!
    請繼續分享! (合手)

    P.S. 雖然我本命是馬子俊但綠黃也喜愛喔 ~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