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3

【雜誌】TV Life 2013.07.19 相二對談

scans:高力豆沙 @ wb

很久沒有更新很抱歉!!
其實自嵐學以後竹馬就一直放閃XDDD 很多事情都沒來得及記錄!
先將手邊看到的雜誌翻一下,難得這期TV Life有二人對談而且內容又閃瞎人必須記下!XD

總而言之滿滿総武線的愛!>w<

TL:基於杉村太蔵大哥的淡薄魅力(130608的しやがれ),這次想讓兩位互訴對方的魅力所在。
相:嘛,真的一起好久了呢。
二:魅力,是全部喔。
相:我正想這麼說。(笑)
二:總而言之,他的全部都是魅力所在。


相:不不。二宮家才是,大家真的都很棒喔。
二:啊哈哈哈哈。
相:真的,小時候就一直受照顧呢。
二:從以前開始全家人都有往來呢。
相:去二宮家玩的時候,還會弄文字燒給我吃。
二:去相葉家的話就會炸春卷給我呢。真的魅力就是全部。
相:NINO的姐姐也是很好的姐姐呢。
二:相葉有弟弟,已經結婚了。
相:是呢。(笑)
二:可喜可賀呢。總之全都很美好,彼此家人全都充滿魅力。
相:想起來,NINO跟我從初中二年級便開始來往了。
二:對對。從那以來已經十七年了吧。
相:Jr.的時候,會經常往來彼此的老家。此外也有幾位老家在鐵路沿線(総武線)的朋友,經常一起回家、一起吃飯…
二:那個時候一起回去的朋友不斷增加呢。
相:山P(山下智久)和亀梨(和也)也是。不過很不思議的是,亀梨的家我一次都沒去過。山P的家倒是去過一次。
二:他們的家我都沒去過呢。
相:是這樣啊。那麼風間(俊介)的家呢?
二:風間的家去過。
相:去過嗎!?我沒有呢…被排擠了啊…(笑)

TL:接着,回顧一下BANANA MAN,日村大哥的那回吧(130615 & 130629)。
相:日村桑啊,已經是非常熟悉的嘉賓了。(しやがれ時的)登場方式非常盛大呢,明明普通地出來就好了。
二:只有一個人所以很不安吧。
相:所以必需靠點什麼炒熱氣氛。
二:對對。
相:實際模仿醜怪鬼臉時真的很難,卻很有趣啊。
二:只是真的很累。大家都弄得滿身大汗。
相:的確。很開心卻很累。(笑)

TL:最近,兩人間流行的模仿是什麼?
二:相葉最近都沒有玩模仿呢。
相:對呢。總覺得不太擅長(笑)。想着差不多該開拓一下新段子了,可是很難啊。

-

從魅力一直說到對方家裡去,不單猛讚相方就連家人都連帶一起誇獎,感情好得我都不知該怎麼形容了XD(請自己感受)
總武線的同伴比起預想的多,可是到底為什麼着眼點是有沒有去過別人的家啦XD
所以結論是雖然同伴很多,但最了解、經常去對方家玩的還是唯一的相方 <-自行解釋

那麼XD 翻到にのあい相關的話再在這邊更新w

VSA連續停播兩週好寂寞啊~~

2 comments:

  1. they are so cute!!!

    ReplyDelete
  2. nino難得講得這麼明啊!
    "他的全部都是魅力所在"
    這句讓我在心裡瘋狂大叫啊!哈哈哈!開心開心!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