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3

【TV】VS嵐 130613

一個月沒有更新BLOG!
假期突入開始打工所以沒什麼心情更新…不過節目還是有好好在看的!

對於黃擔來說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期,二宮和也20代最後的一次VS嵐啊!
終於永遠的17歲也步入30代了!!

當然…不得不承認他還是很可愛…

說起6月17日…Leader說那不是風間(俊介)君的生日嗎?被NINO狠狠吐槽了。

那是我的生日啊!!!(好啦小朋友沒人會忘記你的生日!!)

翔醬說快踏入30歲,衣服都變得比較平實了(我覺得只是因為服裝師今天心情好)

NINO說隨着年齡的增長褲子的長度越來越踏實XD 一年比一年長XD
你確定嗎!?你確定你在あたらしあらし裡的褲子有30歲嗎!?(喂)



今夜的其中一個看點,korokoro裡竹馬擔當的pink zone!
大概知道一直在處所以今夜的aiba桑沒有暴走跡象XD

嗯…在pink zone裡的球一不小心囤積到四個還是有點心慌XD
A:等等等等我這邊有金球!!
N:知道啦我有在看啦!!
今夜的小倆口一如既往的可愛

本集開始Cliff Climb的牆壁進行了翻身,多了這個通稱「台場的下顎」之謎之突出物XD

今夜由天然組挑戰,Leader很快速地完成了中+右邊的部份交棒給aiba。

身輕如燕!

Spider Aiba!(喂)

永不放棄是相葉家的家訓!(並沒有)

這腿好修長!

雖然一直喊着手臂好酸卻還是完美地完成了自己部份的相葉,真的辛苦了!NICE PLAY!
老實說覺得翻新後的Cliff Climb蠻難玩的,期待日後其他member大展身手!(下一次NINO再上去已經30了!)

另外Bound Hockey的Nino也是Nice Play,進了六發!

Kicking Sniper沒有Perfect有點可惜,誰叫人家沒有踢足球(喂)

而且因為實在太久沒勝出,10秒Challenge積累太多所以即便輸了今夜還是有這個環節XDDD
看來MDA快要取消了(喂)

希望嵐能盡早迎來勝利啊!!加油!!

題外明天將公佈24TV的T-shirt設計!好期待!

1 comment:

  1. 果然你也注意到「我這邊有金球」「我有在看」這對答!!!
    自然的一搭一唱感實在太溫暖太可愛了...(艸)

    ReplyDelete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