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3

【TV】嵐にしやがれ 130316

昨晚的しやがれ。我又懶去截圖了只有一張XD

簡單的說,身為總武線同伴必須注意每次雅紀登場時,在旁邊異常情緒高漲的NINO 可愛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我甚至想吐槽說他很吵www (喂)

至於眾多搞笑藝人裡邊,有不有趣真的見仁見智XD 加上不是日本人的話比較難懂他們在玩的段子…但整體上來說還是滿有趣的XD

倒是換五子來表演時我真的大笑了XD 除了因為五人逗趣的樣子外,嵐相關的段子也比較好懂XD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翔醬XD 感覺很想QUIZ SHOW的時候,加上他整個氛圍都很gentleman完全適合整個設定XD 段子也超有趣的www (懂日文的話會比較好笑因為用上很多諧音XD)

接着的紅髮アイバチャン也超傻萌超可愛的 可愛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さすが天然キャラwwwww

Leader各種意味超WILD (出海釣魚時掉下去ww 爬上來後即使很冷還繼續釣ww)

J的聲音超可愛XDDD (只是不知都為什麼後來聲音越來越低ww 可是好青年的樣子好好看!)

至於NINO,因為是壓軸登場所以剛開始時燈光都放暗了XD 全場完全是絕叫!!!
さすが先生!!(喂)

讀白時的彈舌超帥氣!!先生我愛你ハート のデコメ絵文字

下回是春90分數SP!有可以看到他們演譯的小劇場了非常期待!

接着的這週也非常忙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更新…(秘嵐的最終回我會盡力寫REPO的QAQ)

那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