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3

【TV】130221 VS嵐

久違了的番組REPO~~~

今天的VSA衣裝主題色是綠色~雖然有點沉不過NINO的短褲超可愛w


Jungle Bingo,戴上迷你攝像頭的翔君好可愛XD 被綾部桑說成是可疑人物了w

就純粹覺得好好看就截了圖w 相葉醬笑得好亮!!

是說嘉賓隊一直開不到的17號格,NINO一下就開到了真是超帥氣!!最後還跟J一起再一次BINGO,兩人超合拍的!末子最強!

因為嘉賓隊分數好高,大感壓力的NINO一來就背對着各位w 背影好像小孩子喔!


NINO說着只好硬着頭皮上了,然後又說「你們說數字我就去接球吧」,結果被吐槽說「本來遊戲就是這樣玩」,小天然的NINO意識自己說了奇怪的東西結果害羞了XD

在旁邊守護四朗的哥哥們~

今天的大野委園長~~意外地好有趣XD

不好意思我一定要截一張竹馬(喂)總是坐一起便會將身子微微朝相方那邊挨過去的NINO太可愛了!

Jumping Shooter的櫻葉www 一上來愛拔便情緒超高漲的說「這可是個能取得300分的GAME呢!」,結果翔君一秒就否定了說自己只能拿100分w
菱形嘴君實在太可愛,不知是否我的錯覺…這傢伙越來越萌了…(喂)

累翻了的兩人w
主播:不用管我了快走吧!
被吐槽「這是在拍戰爭片嗎!?」

Koro Koro Viking。真的超刺激很有娛樂性,想說Leader Nice Play!!
最後的一顆金球,本來在Pink Zone的愛拔立刻跑到前面來打氣…可是我想說某人你叫得太大聲啦(喂)


四子都看得超投入的w

Nice Play!!!

最後的10秒Challenge,目標是J要接到由其他member拋出來的飛碟!
後面自顧自拋飛碟的小孩子你幾歲ww

Challenge開始前,四位哥哥為緊張的弟弟打氣的溫馨場面(喂)

挑戰成功!!!奔跑吧少年們!!

這集意外地蠻好看的w 期待下週的末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