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3

【TV】嵐にしやがれ 130202

因為很懶不想截圖所以寫文字repo算了。(其實只是想抒發一下感想)

今集的嘉賓是向井理。
嗯—說實我沒看過向井くん的作品所以對他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登場的第一個感覺是「好高!」
站在向井君身邊的嵐…連相葉醬都被比下去了!

向井君整個看起來真的很像精英份子,成熟穩重,頭腦很好而且十分時尚…
重點是,聲音很好聽!

聊起話來,好像什麼都懂,完全沒有缺點似的。

不知為啥…對如此完美的男人我反而覺得很苦手かわい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說到嵐裡的精英份子一定是翔君,可是翔君感覺上(只少在電視機上)很平易近人かわい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大概是因為看過很多他們的節目,看過太多「不完美(殘念?)的一面」,所以一直都沒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偶像團體」的感覺。
簡單點說,就是櫻井翔實在太殘念,卻就是因為殘念而覺得實在啊星 可愛い 森ガール のデコメ絵文字(是不是說得太嚴肅了?)

說回正題,其實蠻喜歡他們聊戀愛話題的かわい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我很八掛)
因為年齡相近(向井君跟翔君同年),所以比較好聊吧w

說到紀念日(生日、聖誕節、交往紀念),向井君說自己是個不怎麼在意這些日子的人。
其實我也是,對生日啊節日什麼的很苦手,一來不擅長記數字,也很討厭人多的地方かわい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翔君卻是會記着這些日子的人呢!想想也是,一定會事先將特別的日子記在記事本裡頭吧(笑)
雖然沒有問到ニノ,不過我想ニノ感覺是那種越親密就越不會計較這種日子的人。(也許是怕麻煩w)
不過只少生日是會好好慶祝的吧w (每年都那麼記掛相方的生日森ガール のデコメ絵文字
還說到最近人們比較重視平安夜,是這樣的嗎(?)
可能因為我家沒信仰的關係所以覺得都差不多…
以前在讀中學的時候因為學校有信仰背景所以過節氣氛挺濃厚的,但近兩年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汗 涙 かわいい 森ガール のデコメ絵文字

但對於他們來說,平安夜不是已經等於某人的生日了嗎森ガール のデコメ絵文字

挑戰企劃裡有ニノ最討厭的身體鍛練(笑)
都沒好好拍到他呢…椅子的那個練習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夾着枕頭的那個「放屁發言」實在太可愛了w
為什麼ニノ可以如此可愛呢w 說放屁都能說得如此可愛的男人這世上大概就只有他了

攀石的部份(那個應該叫抱石(Bouldering)?),意外的很有趣w (雖然沒有ニノ的部份,只有TV雜的照片,抱姿很可愛不過很辛苦的樣子w)
相葉醬很帥氣,想說手長腳長的傢伙真好啊—
潤君跟翔君都很帥氣w 雖然翔君最後還是差一點真可惜…

聽說整集實際錄了三個小時,被剪成45分鐘所以很多東西都沒了…
當中還不乏竹馬梗…很可惜啊。
問到相葉家裡東西整不整齊的時候,本人還沒答ニノ就搶先說了「乾淨」w

把片段還給我啊剪刀手先生森ガール のデコメ絵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