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2

【Album】V.A. - VOCALOUD 00

























Amazon
Title:VOCALOUD 00
Artists:Various Artists
Release Date:2012.06.27
Price:2300YEN

YAMAHA本家發的新商業合輯,VOCALOUD 00。因為是00不知道是否系列作(; ・`д・´)
這個有猶疑好不好入手,但因為有ゆっぺ的八王子P remix,看到這個組合我就忍不住(喂
不忍說那個原作者comment裡頭八王子P稱呼ゆっぺ作ゆっぺくん時我有萌到(有病發言)

無力P、鬱P、uzP等等的陣容也讓我很心動這張合輯,雖然收錄曲有不少是舊曲但我還是敗了…
個人覺得VOCALOUD其中一致勝關鍵就是音質…幸好這張的音質還是不錯的。(沒特別留意舊曲有沒有被remaster過…)

DVD收錄了「If」的PV還有prkr桑的彈奏動畫但我未有時間看…


meola果然成為了emo界專用繪師了,那個畫真的好漂亮,在虎穴買時還拿到的poster特典現在給貼到牆上去了(●・ω・●)

【MF】
PW:b612vocalou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隨便留下對文章的感想=D
可以的話都會盡量回覆 ヾ(*´∀`*)ノ